話說桃太郎謀殺了善良的惡鬼們後,開始和他的狗、雞、猴
為非做歹,姦淫擄掠直到什麼壞事都幹盡後,
用著惡鬼們生前努力辛苦賺來的錢,開了一家公司
還把所有重要的民生物品都歸他所賣
進行了經濟獨裁且邪惡的鐵血統治
還動用私人武力成為了桃花國的國王


也因為桃太郎行徑太過惡劣囂張
桃花國的村民沒有人敢去反抗他
即使有少數不滿也只能埋怨在心


但最近在桃花國裡開始流傳了一個傳說,
那就是救世主將要出現,他們將要解救桃花村
而救世主將有七個人,他們將會砍殺桃太人的屁股
把桃花國從水深火熱的日子裡解發出來



---------------------------------------------------



黑夜

無限黑暗的夜,映入無盡深淵的夜
在夜晚冷風的輕輕吹彿之下,芒草顯的特別的陰森
那陰森連大地也要為之顫抖,幾聲鐵器落地的聲響
更顯的那街頭有多寧靜,安靜的使人快要窒息
深沉的風聲,好像什麼事情都有可能發生似的



就在這桃花國裡的桃花街裡就要發生一件重大的事情
這就發生在那不起眼而隱密的入口內,那個神祕的地下室



稀疏的談話聲,那是幾個男人說話的聲音


一個男人從木椅上站了起來,他說話了



「明天!就是明天了!明天我們就要開始正式攻城」
表情十分的興奮的樣子


「等一會兒!我們的新夥伴楊桃就要到了,等大家耐心的等等吧!」


這時地下室的門被人從外頭打開了
轉動門的聲音很輕,就像是怕被人聽見似的
兩個人的腳步聲走了進來


「檜桃,你怎麼這麼晚才到啊!你知不知道啊!我們大家在這裡等你們等

了有多久了!」
說話之人有點不悅樣



檜桃:「抱歉仙桃,這傢伙楊桃住很遠,他家在紐西蘭,
我可是花了很久才把他帶回來的」




仙桃:「好吧!沒辦法!要完成一件大事也是要花點功夫,
楊桃來自我介紹一下吧!等等大家也會和你,
說說他們自己的故事的,我們大家也需要互相認識一下」

仙桃的心情馬上又回復剛剛興奮的笑容




楊桃:「好!那太好了!我終於能見到大家,
你們大家好啊!其實我本來是在紐西蘭養羊的,
但有一天發生了一件天殺的大事,那就是我家養的羊都不見了
那是我辛辛苦苦養大的羊們啊!竟然全都不見
後來鄰居就這樣告訴我了,狼是他殺的
一聽就知道這一定是桃太郎的惡手
我氣衝衝的趕來,就是為了向桃太郎討回一個公道」




陰桃:「我叫陰桃!原來如此那你可和我很像呢!
呵呵呵!但因為我愛吃櫻桃的關係,所以我種了滿山滿谷的櫻桃
但有誰知道這九月份的颱風特別的多,我來不及採收
連著櫻桃樹這怎個也被颱風吹掛了,你說這怎麼個
我馬上就知道了這一定是桃太郎幹的好事
所以我一定要殺了桃太郎,才能報回我的血恨」

從陰桃的眼中透露了一些殺意



葡萄:「我叫葡萄,以前是水鬼大隊長,我曾在幾小時內搞爆十數條船
所以住在水裡的水鬼就不知不覺的愛上我了,
他還給了我手腳加了蹼,說什麼沒爆了桃太郎不可以回來
不然也要殺死我,他啊!可愛我的呢!哇哈哈哈!」

葡萄的聲音和他的身形一樣聽起來是爽朗又豪邁
就像是身經百戰的鬥士一樣

密桃:「你好!我叫密桃!我是台科大應屆畢業的世界無敵
超級美麗聰明又有智慧又很可愛的大宅女,
是傳說中某資工裡超猛程式美少女,哇哈哈哈,哇哈哈哈」


踢桃:「我叫踢桃,我本來是修理電梯的,自從上次我接錯線
摔死12個人以後就不做了,現在是到處遊玩的無聊失業之人,
因為聽到殺桃太人有錢才來的」


檜桃:「我叫檜桃,我是莫名奇妙被抓來湊人數的,
其實我也什麼都不知道!」



仙桃:「我是仙桃!我可能可以算是這次小隊的隊長吧!
其實桃太郎是我的弟弟,自從我那幾年出外修行
誰知一回到家發現我的弟弟竟然把桃花國搞成這副德性,
我暗自決定要光復桃花國把人民從水深火熱中救出來
這幾年默默的籌備的計畫,眼看明天就要展開
我體內的滿腔熱火,就快要噴射出來了啊!
我們大家一起加油一起打到桃太郎,一起砍殺他的屁屁」




「好~~~」


這豪氣十足的聲音在這整個地下室回蕩,
不可思義的七個人的鬥志在此點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月一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