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有非常多的圖)
這張也是畫超久的,小筆電和桌電果然畫到後面都快要跑不動了,記憶體用到99%
想說都用了最省記憶體的繪圖軟體了說,竟然還是發生這種情況:目

而且畫到中間還被人嫌到爆XDDDD
啊啊啊!我就是畫得不夠好啦!但是多畫就會進步啦:P






線,這次用簡單一點的~




有對準線的,骨架真的不容易對準說,還是有點怪怪的。






因為本來就不是畫裸體,所以說不吸引人是正常的,話說那個頭髮剛好擋在那裡,是我沒有想到的






變成另一種衣服




聽說有人喜歡黑襪,可惜我沒有畫完腳,







其實眼神用的色很多層,只不過因為圖小看不清細節:P






最初的草稿,和完成後差異超大的,本來是像公主般, ​站直直的,然後 有厚厚的衣服的感覺






之後就變成有點想要飛的感覺,就改了






然後又變成想要在水中游:P






改配色





加陰影







加一些不容易讓人看見的細節和線,仔細一看其實我還有多加一些淡淡的東西







這是之前的深髮配色,後來就改了





去年畫的威尼斯草圖。






亂上色,很印象派吧XDDD請叫我印象派大師(屁啦!)







改正常一點的,其實也是省去很多地方







只是為了擋住那一團綠





特效,還有本來就打算這樣放的樣子





這張是完成圖:目
高解折度
在相篠裡的「影像 2011-07-19在風中離開的少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月一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