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完成了@@"
這是目前有史以來畫的最累的電繪= 3 =
光是描線就畫到天昏地暗


不過終於找到如何上色的工具
真是太感動了~~~~      >"<














這是原圖









接著在上面描一次藍線,簡單的就好
可是就花上了兩個小時QAQ















因為自己比較龜毛一點
再一次在藍線上
更仔細的再描一次黑線
電腦愈跑愈慢,
最後我只好把防毒等等的程式全關了
又是兩個小時@@!!!











接著上底色,因為要一邊摸索軟體
還有圖層開太多
電腦嚴重跑不動,就花上兩個小時才上完底色
底色畫好的時候,我都快哭了  Q..Q


當正要開始畫肩膀的時候,LAG嚴重情況到達
每畫一公分,都要等電腦跑上一分鐘的程度
而且我還不敢亂動滑鼠,很怕會當機


最後想說把圖層合併情況會好一點吧!
但電腦還是一樣很慢每一公分還是要等個30秒左右


只好把圖縮小40%來畫
終於電腦跑的動了















上完色的感覺真是太感動了>"<
又花了四個小時
思考要如何上色就花上兩個小時
因為是第兩次用電腦畫
頭髮的部分可能因為太急了點
畫的不夠好的樣子
配色我也不太會=   ="


最後畫出有點水彩的感覺真是讓我快哭了
原來自己也可以畫出來











最後調對比,又有另一種感覺

脖子也有快斷掉的感覺
畫完圖,抓滑鼠的手掌終於也成熟了







星期一就要去面試
未來如果要電繪
可能要花上一整個星期或月吧!




請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月一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