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個巨大古老的房子裡,和志明在工作有關7-11的刷廁所,我和肯德基的排班經理說要辭,經理對我說才只不過多了幾千塊,這裡大家人都很好要我別辭,所以我不辭了,要做7-11,其實是想辭。


然後下班走去這大房子的暗暗小商店,有賣很多好吃的海鮮,像魚、章魚、魟魚、刺刺魚的魚乾,我覺得很好吃的樣子想買,問了一下價,才只有50元,其他人也拿了很多,但我一拿起來才發現原來只是個壓下去會慘叫的玩具,是不能吃的就不買了。


然後去找我未來可能要當醫生的朋友瑩綺,找到他在暗暗的大房間的巨大舞台上,他正在準備話劇的表演,開心的準備。


然後在旁邊的一台電腦裡發現在國民黨的宣傳的廣告裡有個「因為民進黨害的,誰誰誰不怎麼樣,最後一行竟然是我,「吳文豪都不做7-11」,我竟然以這樣的方式紅了。覺得很奇怪,不做7-11和他們有什麼屁關係,我現在還在7-11啊!


沒想到蔡英文來到這間大房子,大家很多人都來了,蔡英文發著白光很開心的和大家聚在一起聊天,這次變成了一個很光亮的房間。忽然之間大地震天花板都在搖,我們大家都趴下在白色光亮的地板上,但還是在搖而且地震變大了,白色的天花版說不定會掉下來,有人大喊快抱在一起,抱在一起就安全了,於是我就和前面穿粉紅色毛衣的美麗女生緊緊抱在一起,也發現蔡英文在走道上和一位女生抱在一起,然後等地震不搖後,發現我抱的女生衣服竟然沒有了,蔡英文開郎的和大家道別。


於是我走出這間大房子,外頭遠方有一家全家便利商店,在過來還有一家要建的ok便利商店,雖然全部只是大片玻璃立在荒土上,內部什麼都沒有。我和蔡英文說我被國民黨用來宣傳,我只是個小小的7-11店員覺得很莫名奇妙,蔡英大關心的對我說「是喔!怎麼會這樣呢。」


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

以下是個人的解夢:
巨大古老的房子代表是的過去個人的舊思維,所以這房子都是暗暗的。

第一個暗色的小商店指的是過去的生活方式,雖然很像很好吃又便宜,但老是被騙,過得其實不好而且還會慘叫。

巨大舞台上的朋友在個人過去的思維裡,他將開心的完成或準備表演他的人生。

國民黨的宣傳指的是自己,過去的自己老是在對大家說自己做的工作很痛苦,但說了沒有改善還是一直在做這樣的工作

蔡英文代表的是光明的未來進入了舊思維裡(如果有人愛馬英九,就會夢到發光的馬英九)

地震是指前往光明的未來總是有有驚無險的動盪。
蔡英文抱住的女生,指的是未來會找到很不錯的女友。

夢中抱著的女生指的不是戀愛,而是在說好好抱住自己的真正的想法(潛意識?),真正的內心想法也會赤裸裸的從粉紅色毛衣跑出來。

(為什麼是粉紅色這個我就不清楚了?這顏色又代表什麼?)

全家和ok店,指的是就算從的舊思維走出來之後,會看見大家其實都過得很辛苦。

蔡英文是未來,所以關心的對我說就是指,在未來,現在的一切辛苦都會過去,變成一段故事。


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

   
上次作夢預言摔車之後我就會換新工作,這次這個夢也是個預言,或是靈魂要告訴我的話:)
所謂的夢,相反指的大多都是,實的變虛的,虛的變實的(像未來變成蔡英文,舊思維變大房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月一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