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1寫2006-08-04幽靈女孩-夢境故事



告訴自己一定要在6點起床,在腦袋瓜一陣空後似乎進入夢鄉,感覺像是還沒睡著,忽然眼前出現一顆藍色圓珠,邊邊有金光,沒多久珠子不見。接著在黑暗中,有位女孩的聲音和我說話,發現眼皮睜不開,因為己經睡著在夢中的世界。


女孩對我說:「你還記得我嗎?在上次的夢中。」


上次的夢,到底是那一位呢?實在想不起來。
用盡全力想掙脫夢境,卻發現自己全身無力,心跳不斷加快,看來是醒不過來了。


(當這樣想的時候,就醒來了,好不容易醒來,看看時鐘好像只有過了幾分鐘再繼續睡,想說不定會再夢見此女子,問她是什麼時候出現過。很快的在半工半讀的勞累下馬上就睡著。)


在黑夜裡,有台機車駛過,前面的輪胎竟然掉了下來,在馬路上打圈圈,之後左搖右晃,躺下來,沒多久,就動也不動了,這個笨重的車輪。


左邊那位美麗的女孩出現了,她身後是座淡淡的藍綠色牆,我接近她,她側過身,好像親到她的臉頰。


場景立刻切換,來到福隆火車站月台,


我們浮在兩排鐵軌上空約兩公尺,所有的空間都散發著模糊的白光,拉住了她的小手,女孩立刻領會我的意思,我們雙手握緊,緩慢的往另一個月台飄去。


sssssssssssssssssssss
那天醒來剛好6點整。

決定以後每篇文都要畫一張簡單的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月一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