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悉女孩的怪夢2007200883日凌晨3

 

是極為奇特的夢,我在84日凌晨3點才睡著,蓋上綿被,閉上雙眼擔心太晚睡會睡過頭,遲到就不好了,一定要在6點起床。

 

腦袋瓜突然一陣空白,似乎是進入夢裡了,但是我有一種還沒有睡著的感覺,在漆黑之中,眼前出現一顆金色珠子,邊邊是淡藍色的,過沒多久,珠子又不見。

 

這時我聽見一位女孩子的聲音在和我說話,我試著睜眼,但一點也睜不開,原來是我睡著了啊,竟然自己都不知道,那女孩一直對我說:

「你還記得我嗎,在你上次的夢中,還記得我嗎?」

 

這是一種熟悉的感覺,我想醒過來用盡全力掙脫,卻只換來全身無力與心跳加速,原來我真的睡著了。

 

SSSSSSSSSS

 

我終於醒了,看看時鐘,好像只有過幾分鐘的樣子又繼續睡,說不定會再次夢見這位女子,看見她的長相,果然在上課和工作雙重勞累下真的很好睡,昨天我就是在客廳睡著的,再次入眠。

 

SSSSSSSSSSS第二次

 

一台機車,前面的輪胎掉了下來,往前滾,左搖右晃的,接著在地上躺下,停止住,這輪胎長得有點怪異,沒有胎紋,很厚重。

 

在輪胎左邊,有位美麗的女孩,她靠在淡綠色的牆邊,我竟然知道她就是剛才對我說話的女孩。忽然有種想要親吻她的衝動,但她似乎不怎麼願意,害羞的轉過身去,我只親到臉頰。

 

景場立刻轉換,來到了福隆火車月台,我和她站在月台上,前面是兩排鐵軌,周圍全發著白光,十分模糊,我對她伸出右手,她立刻握緊我的手,忽然我們一起離地浮起約三寸,緩慢的朝另一個月台飄去。

 

SSSSSSSSSSSS

 

我醒來的時候正好6點,一直不懂以前什麼時候夢過她。

今天貼一個好久以前記錄下來的夢:D


我最近都有在認真寫小說喔!所以無名就久久沒有更新了OAQ

不好意思了各位。


還有就是,殘天使終於完成了:目

緊接下來就要寫『紅靈之眼』的續集『妖魅之意』

目前正在構思重要而且非常關鍵的劇情喔:)


其實自己一直很擔心,這裡寫日記的話好不好,說不定都不會有人看呢(笑)

要我胡說八道的話,其實每天都有怪怪的東西可以寫:目

來扯一下新學到的戰略方面的啊,新的怪異知識

話說圖書館的書都看完還回去了,過一陣子就來寫心得吧:P


又一個話說非死不可真的是太好用了,因為是即時的關係吧

可是啊!就是沒有顯示參觀人數,這也算是一種優點啦:P

不會說在比一些假的數字。

如果順利的話,再準備一點東西,下星期就投稿過去

再過一個月審稿完,接著等三、四個月就會出版了:P

這時各位就可以在便利商店看見我的作品囉XDDD

祝我好運:目


之後就來寫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月一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