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把刀和美少女2010-06-23
海岸,藍天,我走在濱海公路轉角的上坡路段。在我的前方有一個人,他是九把刀,一樣的白色襯衫,一樣的牛仔褲,我跟著九把刀的腳步。

九把刀倒是一直問我:「你們學校有沒有美女?可不可以交往?」
我思考了一下,我讀智光或是復興,學校規定男女生不能交往。

「不可以喔!」我這麼回答他。

一路上他一直沉默著,想必失望很大吧!他一直不斷的往上走,我不斷跟在後面,過了轉角,來到了一間大學門口,有籃球場,有女高中生穿著學校制服在打籃球。或許我是想追上他的腳步吧!

高水準的節目2010-06-25
我開一個新的電視節目,怡萍說我的電視節目品質水準比他高,但我卻對自己的節目沒有自信,但還是很努力的經營,可是因為一次節目裡有小小兵當來賓,才講了一句話,就讓我的節目發生問題,停掉了。

節目被停掉我很難過,於是就騎著單車離開電視台,因為馬路上沒有斑馬線,我只好抱著單車爬上天橋,但這個天橋很高,單車很重。之後上面走下一位空手道高手幫我把單車拉上去,不過因為單車太重了,我還是撐住單車的重量往上爬。

菊花茶2010-06-29
大親戚欠人五十萬未還,我被大親戚叫醒,他請我喝了一杯菊花茶。大親戚和我說要我簽個單子,他給了我六百元,並說之後會有人來我家搔擾我,到時想辦法自己解決。

音樂課+軍中2010-06-26
一、音樂課:
外公外婆喊快遲到了,我快速起床騎上野狼機車從我家山坡上衝下去,之後再從九十度角的草叢爬上去,這台機車就像是蜘蛛人般可以攀岩走壁,但可惜的是都是在同一地區跑,花了更久的時間才到學校。

我趕緊衝進音樂教室,還以為會被老師罵。但音樂老師並沒有理我,只是和學生們坐在教室裡播放著投影片,我看見那是我自製的影片。

在綠色綠林裡(綠林寮?),有位二次元美少女轉身面對鏡頭拈花微笑。
因為太美了,同學們都起立鼓掌。

那位二次元美少女是我畫的,是我女兒,是我女兒啊!

在昏暗中我小心翼翼打電話給老師她姊,說那位男同學被老師誤會成是妳的男友,老師會生氣的。

二、軍中:
軍中長官一整個金正日的外型,路過的村姑投給奇怪的眼神。
竟然有眾多人說這位長官長得太帥了,於是有一群人跑出來打腫長官的臉,那長官的臉又腫又痛,他捏捏自己的臉,看來畸形的很嚴重。

「愈腫愈帥啊!」很多人都這樣說,他們眼都瞎了,所以我才討厭這官僚氣。因為我是研發兵器的人,所以被軍中派去研究機械的地區,不用和他們一起去野外操演,主要在研究擦皮鞋。


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


四天份的夢境,早在前幾天就打好了,只不過一直在想說怎麼寫的更好,又不影響原來夢境的劇情,看來是想不到什麼好方法,就照寫了,請各位多多包涵,因為不把夢境都補完真是讓自己很不安心啊!自己的個性真是猶豫太久了。也就是說之後有補完字樣的夢境請別太過期待就是了,因為是夢的日記。

近來天氣熱家裡沒有冷氣機,本想在深夜寫文的,但又會和表弟用電腦打遊戲的時間衝到。白天真的是熱到寫不下去,頭都昏昏的,像是要爆炸。可是不寫不行啊!使我常常呆呆望著電腦。

深夜不睡只好看書看小說,因為小說還真的看太少了,看了「追風箏的孩子」可能因為是這是作者第一次寫的小說,所以前面一百頁真的寫的很無聊又沉悶(應該不是譯者的問題),我前幾年才看個幾頁,之後斷斷續續的看了兩年,終於來到第一百頁。

一百頁之後寫的好很多,才順利一路看到最後,雖然遇過另一半的地方有些平凡但還算細膩。大概在倒數一百五十頁的地方都寫的很棒,也是本書之所以大賣的重點,光只看前面一百頁還真的看不出來。

後面主要在寫一些和阿富汗國家有關,而且還有假宗教之名來迫害人民的政權等等,才是本書最動人的大重點,全部看完後我才知道好看。希望自己未來也能寫出,有關歷史、社會的小說把一些可惡的地方都公佈出來。

聽說別人的重點和我不一樣,主要是在兩個小正太的友情,還有被強姦的部分?

我還有「群」下集還沒有看完,希望能看完,歐美語系的小說和日本的輕小說真的風格差太多,沉重緩慢與輕快奔跑。

還有的是我差不多又要搬家啦!希望一切順利,之後更能專心寫作。因為要省錢的關係,資金也不足的關係,到時候我又能瘦回來囉,大棒了: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月一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