涼宮春日的受傷2010-05-28

涼宮春日的畫集被松什麼的達先生用刀片切傷,我很生氣。
我拿武士刀要砍他,他嘻皮笑臉的逃跑。
追過數條白色走道,終於追上他,刀子架在他的脖子上。
松說:「別砍脖子啦!最近肩膀酸痛。」
我想想最近自己肩膀也很酸痛就把刀子收了起來。


寄生意識2010-05-30

恐龍從土初爬出來入侵一間房子,我逃上鐵梯來到二樓,
原來擔心恐龍會爬上來吃我。
但從樓梯爬上來的竟然是比恐龍更可怕的眾多純白蚯蚓。
這些蟲可以寄生於人的腦袋,以控制人類的行動。


我用鐵槌敲死一隻在牆上。
不過從下面的鐵梯上來的蟲是愈來愈多約有幾千萬隻。
此時從鐵梯上來了一個人,我緊握著鐵槌,心底冒汗,
不知道他是否被白蟲控制。


初音有了兩個妹妹2010-06-01
「二星唯」是圖書館管理員,因為管理不周,
所以有一疊書被白蟻吃了。
從此之後初音多了兩個妹妹一個叫「呆音」
因為個性天然呆,唱出來的歌都十分可愛單純,
比鏡音雙子的聲音還要清亮。


另一位叫「夢音」由於他的聲音很夢幻,
只在夢中才能聽見他的聲音,
可惜的是每次從夢中睡醒後,
連同夢音本人還有他的歌聲都會忘記。


------------------2爬上頂端


只要爬上頂端就有獎金一百萬。
有一個很陡的紅屋頂從地面像溜滑梯一樣延昇至十八樓頂,
十分的斜,我用跑的爬上去,最後在接近最頂端時,
因為太高,所以又溜了下來。
我發覺身旁的人只爬了兩三公尺,就走回頭了,
接著站在我的身旁望著我。


這次比賽改成海邊,但不是紅屋頂,
而是水泥製成的巨大溜滑梯一樣有十八樓高,
我再次往上爬又溜下來了。
於是我改了一個方法,先是走到溜滑梯旁邊,
邊邊有可以攀爬的消波塊,我和我的朋友改來這裡爬,
因為邊邊都有方型的角,所以有些危險。


我的國中同學也爬上來了,因為太多人所以就擠在一起。
「水月上去吧!」國中們同學對我這樣說。
並用力推了我一把,把我推了上去。
我終於順利來到了水泥溜滑梯頂端取得獎金。
我感動的流下淚來。

---------3萊姆水

國中的教務主任崔○章出現在國中教務處前,
問我有沒有看見誰拿了,用黃色玻璃瓶裝著的萊姆水。
我說沒有,不過我在地上把粉紅色棉被在地板上對折。


紅色飛碟2010-06-11

約鍋子大小的紅色飛碟飛來到了家門口,
我家門前的鐵柵擋住飛碟,
我們都知道飛碟來的時候會故意問話說:
「是不是有看見飛碟,飛碟是不是掉到家裡頭來。」
如果我們回答「是」或「有」外星人就會把我們抓走。


而今飛碟真的來了,真的問了同樣一句話,
只不過我們都說沒有,但飛碟還是想要掉進來家裡,
一直要擠進來,想要造成既定事實,使用這種黑暗手法。


雖然我們有鐵柵擋住鍋子般大的飛碟,但飛碟上昇一些,
很輕鬆的就從上面飛進來,想要掉在我們家裡。


------------2木柵的意義

前天我和表弟把約半個人高的木製大佛佛像搬去宜蘭。
某男子出來和我們說明把大佛搬去宜蘭的後果。
就是大佛的靈魂難過了。
而且在搬去宜蘭的過程中,有人還被殺了,
雖然我們不清楚是誰。


為了解開找出犯人是誰,在被害人也不知道是誰的情況下,
我們來到有著大片綠色草地的公園找尋,
我發現在木柵杆上有犯人留下的刮痕證據,
這時警方模擬出犯罪的過程。


木柵杆被強迫戴上黑色墨鏡,
再用白色朔膠繩綁在木柵杆上。
從此木柵杆多了一對眼睛,但也就因為多了眼睛,
每天看著活潑快樂的孩子在公園裡玩耍,
因為思考著自身是木頭製品所以鬱悶過度而死。


樹木就算是變成木頭也是要呼吸的,更別說是木柵杆,
不然就會因為失去他的存在意義而死去。
在案發當時大概有四、五位警察有路過看到。
因為是木柵,所以裝作沒有看見。


Ooooooooooooooooo
以上為四天份的夢,每當我等一段時間回頭看看自己的夢時,都會感覺好像象徵著很多意思可以解讀。

還有我發覺少數的夢有這樣的特徵。生活很辛苦時,我夢到的夢就愈搞笑。生活很無聊時,夢到的就愈魔幻。生活很悠閒時,夢到的夢就愈沉重。雖然有些觀點是在說夢是現實的相反,這點今天才有些體會。

意思是「紅色飛碟2010-06-11」前一天的時候我都很悠閒囉!不不,我早就忘了那天在幹嘛了,說不定是在散步:P
(那也是很悠閒吧!)

不過睡不好是真的,不然我也不會夢這麼多。話說書出版了,但是我發覺2010-06-13的夢(未來下一篇)就是前天在煩惱有關出版時作的夢。

前幾天拿到書時心裡很開心,雖然事情很多,但因為開心所以精神還不錯。我終於能了解為什麼九把刀在網誌上寫很自嗨了看自己的小說,因為我也幹了做了同樣的事,也在自覺得有趣的段落處傻笑,感覺很奇妙,雖然早就看了超過百次,接下來有什麼樣的劇情,自己都知道,但還是讓人高興的。

對了!好像今天信就會寄到,應該就可以收到書了喔^0^
書籤在最後一頁喔!趕緊拿出來使用吧= w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月一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