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個不斷轉世的世界,就像遊戲般。
有四種人,男,女,和尚,妖怪。
惡人會攻擊男女生。和尚有防御妖怪的能力。男女生只能逃。
黑夜裡,學測考試開始了。

第一次:
我是妖怪。我住在綠林密室裡,有兩個人類闖入,我立刻追著眼前的男女。他們嚇得手牽著手想要逃出去,真是另人妒忌的情侶。

我要用手中的綠爪子撕裂他們並吃掉。他們逃進了綠色的通道,方型土牆上長滿了藤蔓。

「別跑!人類。」我對前方的男女生大喊,他們在我的眼前就像是美食般。

「你們快走啊!」有個和尚跑了出來,擋在我眼前。

「嗚……」我推開和尚,男女逃出去了,他們離開綠色密道,走出警局,往階梯跑去。

招了招手,黃色計程車停下,正要打開車門時,我跳飛過去把計程車拆了,他們被我抓到。

第二次:
我是和尚,見到有隻妖怪正在追著一對男女,從衣服裡拿出黃色的符咒,點上火後往妖怪丟去,妖怪像是撞上牆般,跌翻在地上打滾。

「讓開。」那妖怪大喊並推開我,繼續往前追那對男女。

我知道這次終於成功的拖到時間,讓他們成功坐上計程車,不過沒想到妖怪速度更快,竟然追上計程車,把車拆了,那對男女再次被吃了。

第三次:
我手牽著女孩在綠林密道裡跑,一開始只不過是好奇想要去看看裡面有什麼東西,沒想到真的有妖怪。我們的後頭有隻綠爪妖怪正在追著我們,一直說要把我們吃進肚子裡,同時那妖怪還召喚了上百條青蛇往我們襲來。

有位和尚拿著念珠跑了進來,忽然使用西式的魔法陣防御術,妖怪被關在裡頭,我和女孩衝出警局,左邊馬路上有計程車停著,但我沒有去坐。我繼續往前跑,跑進另一棟魔法大樓,那妖怪追了上來但是進不來。


ssssssssssssss
這算是平行空間的夢嗎?

話說我發覺前幾次的夢裡的天藍色水手服是那間學校了,竟然就是我家附近的高中。
最近事情有些多,回復需要等一下抱歉啦!
8/18書就會印好。接著就是要包裝等等之類的事情:P
還只有幾天的時間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月一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