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夢發生於2010-02-01

那女人站在陰暗的地下皇宮深處,某片石版前,從口袋裡掏出紅綠寶石,將其鑲在石版中心的凹槽處,嘴裡念著咒語,石版前方的巨大石塊便開始搖動,崩落,斷裂。接著這些石頭竟然自然排列成巨大的人形,頭頂的單眼發著紅光,高聳的石巨人從地上站起。

「妳貪婪的野心是無法得逞的。」我對這女人大吼。忽然天花板裂出個大洞,眾多石塊掉落下來,我和另一名隊友眼鏡哥從天花板上方一躍而下,自以為是帥氣十足的正義使者樣子。

「但是……石巨人己經被我召喚出來了呦……」女人一臉跩樣,將金色皇冠戴在自己秀麗的長髮之上。

女人右手由後往前一揮,嘴裡洋溢著笑容。從她的身後那黑暗深處冒出眾多骷髏人,他們手裡拿著圓盾與長劍朝我們緩緩逼近。

「雜魚!」我壓低身軀,雙手扶住腰間的武士刀,慢慢將武士刀抽出。

上百隻骷髏人圍上來,我手中的武士刀在他們之間瞬閃幾道白光,繞在我身旁的骷髏人上下分別斷成兩截,雖然骷髏人身體從腰部斷開,但上下截還是能自由活動。我必須要注意著地上糾纏的手骨,還有眼前的刀劍。

「水月,切下骨盆。」我同伴眼鏡哥對我大喊。

我發覺有一隻還有半邊皮膚黏在骨頭上的女骷髏人,看這副模樣這傢伙應當就這群骷髏人的帶領者。我立刻斬斷她的腰部,上半身斷掉,落在地上消失了,下半身卻站直不動並從切面噴出大量的粉紅色粉末。

「這是血嗎?」我伸手把她下半身的腸子和內臟通通挖出來,全部都是粉紅色。我坐上這下半身的切面,這半身雙腳便成了我的坐騎,能隨著我的意念自由移動,而且速度飛快。

下半身的雙腳立刻就用它的速度突破了骷髏的陣勢,跳至半空中,我高舉著武士刀往頭戴皇冠的女人衝去。

「我從法國大革命存命下來,我是女王,我是女王。」那女人憤怒的喊著同時臉上的皮膚像樹皮般剝落,她全身皮膚裂開,露出她原本的骷髏模樣。她右手再次往前揮下,身旁的石巨人走上前對我揮出一拳,擋下我的攻擊,我使用武士刀防御,但石巨人手臂的質量實在太大,我一下子就被彈開。而且武士刀根本傷不了石巨人的手臂。

「管妳是什麼女王。」一直在後方組裝機器的眼鏡哥舉起火箭桶,一發打爆骷髏女王。

-------------------------另一天的夢、此夢發生於2010-02-02

眼鏡哥不斷的使用火箭桶射擊石巨人,但石巨人復原能力很強,剛被打出一個洞,立刻就吸引四周的沙石填補傷口。

「怎麼這麼難纏啊!」眼鏡哥抱怨道。每當眼鏡哥填補彈藥的時間就是我上前去砍石巨人,纏住他的時候。在幾次對石巨人的攻防戰當中,我也摸清石巨人的攻擊模式。

「你這是日本武藏的刀法,那裡學來的。」石巨人竟然對我說話。

「不錯,但你沒有機會知道。」我發覺到石巨人被火箭桶打出洞後,中心內部會有一條類似神經的綠色連接線,我就在他復原之前切斷幾條。綠色神經斷了,石巨人就垮了,成一盤散沙和石塊。

「終於搞定了。」眼鏡哥說道。

「不!還沒,小惠還在外面等著我們,我和眼鏡哥離開地下皇宮,朝黑色汽車走去。

「你們動作真慢。」小惠念道。

「很麻煩的。」戴眼鏡男說。

「麻煩啊!那眼鏡男開車,換我和水月出任務。」小惠說。

----

黑夜裡,黑車反射路燈,在馬路上緊追著前方巨大的工程車。車子緊跟在後,眼鏡男按下按鈕,黑車的車頂被掀起往後飛,我和小惠爬到車窗前,跳上工程車。

「加油!把機器人搶過來喔!」眼鏡男喊道,立刻把車掉頭開走。

此刻工程車的帆布掀起,露出來的東西竟然不是機器人,而是石巨人。

「糟糕!是假消息。」小惠說。
                                                                                                             
石巨人往我們走來,還在行駛中的工程車被石巨人的移動步伐影響,有些搖晃。

「那就只好把他打倒囉!」我拔出武士刀馬上就是對石巨人一斬,小惠也拿出雙手短刀,跳到石巨人肩上挖著石巨人的脖子。

石巨人因為工程車高速行駛中,無法吸收地上的沙石做為復原傷口的效果,我們花了一些時間,石巨人就散成散沙。

「看來機器人,眼鏡哥應該會去處理。」我說道。

「我們先回家休息。」小惠說道。

----------

我洗完澡從浴室走出來,兩團白色的靈跟了上來。我知道這是我的能力之一,這兩團白靈有著偵查和特別的攻擊能力。

我走出旅館大門,在我眼前兩棟高樓竟然在這時垮下來,在沙塵退去後,有台長得像似鋼彈的巨大機器人平躺在高樓的殘骸之上。我走近這台機器人,機器人腰部駕駛艙立刻打開,裡面的人是眼鏡哥。

「水月,這台機器人好難開,換你上吧!」眼鏡哥對我說道並解下安全帶從駕駛艙跳出來。

「你快去救你朋友,我的白靈查到有一男一女全身赤裸背對背被綁在地下室門旁。」我快速說完,並按下幾個按鍵把機器人使用權移轉過來。

「什麼!我女友和別的男人綁在一起,天啊!」眼鏡哥慌張離去。

我開著機器人,機器人從地上爬了起來,視野前的敵人又是石巨人,只不過這次這石巨人更為高大約有四十層樓高。

「不管你復原幾次都是一樣,回歸塵土吧!小石頭……」我控制著機器人,機器人拔出腰部的長幾百公尺的巨大武士刀。

--------第二段

表弟在客廳看電視忘了去上班。

我的房間冒出一個小正太,把房間搞的很亂。

「你做什麼啊!小正太。」我無奈說道。

「我想幫你工作啊。」小正太才這麼一說就開始使用我的電腦打字。

「可是你每分鐘才一個字,你不能幫我,去玩東方緋想天啦。」我回答。

「像我以前打字是很快,不過小說想的部分花的時間卻更多,這是要靈感的。」我碎碎念道。小正太根本沒有理我,不過真的在玩東方緋想天了。

我把小正太丟了滿地的玩具收一收。

+++++++
這兩天的夢是連在一起的呵呵呵= v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月一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