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畢業典禮,我終於可以從高中畢業了,早上我在家裡準備東西,其實也沒什麼好準備的,只不過是習慣性的帶筆、小筆記本,頭上包著上頭巾,這都是我的小習慣。

因為表弟先把機車騎走載菜到去菜市場做生意,所以我沒有機車可以騎去學校。但畢業典禮這麼重要的日子,怎麼可以遲到呢,不過我還有辦法,我背上書包帶了些還沒看完的普科書,看了看客廳怪怪的時鐘,那只有一個長長的分針,分針中間直直的頂著上緣,還變成倒L型歪左邊。

我走出我家大門對鄰居家招招手,一台藍色的發財車立刻開過來。

「嘿!水月喔!快遲到了喔!還不快上來。」藍色發財車裡的司機他頭上綁著白毛巾熱情的對我喊著。我打開車門就坐了上去。

「其實也沒有那麼急啦,只是喜歡先早到個半小時罷了。」我對那開車的司機這樣說。

「這音樂很好聽欸,是那一首歌啊。」我擊上了安全帶,司機開始播一首動畫的歌曲,我感覺不錯聽就告訴司機。

「這是強襲小褲褲魔女的開頭音樂」司機得意的說。我忽然想起,原來就是每一位頭上長獸耳,雙腳上會穿上大豬腳飛上天和壞蛋戰鬥的可愛動畫啊。

「我好像有看過。」我說。

「你要全看過才能了解他的真締啊,有關於什麼是人生的黑暗面等等的,看東西不要只看一半。」司機對我訓斥道。接著停頓一會兒又說:「快把他看完吧。」

「好的。」我答應他會把強襲小褲褲魔女看完。

--------------------

藍色的發財車來到了校門口,我解下安全帶開車門走出。此時有另外兩位頭上也綁著白色頭巾的男子走來,拿著兩條白色膠帶告訴我說:「這是要讓你貼在手臂上的,這樣會讓你看起來像是有打過針。」

「喔……謝謝,不過啊我沒有遲到啦!」我說,但還是被強迫接受他們的好意。

車上的司機對我說「遲到就假裝生病打針。」接著在我的左手臂上貼兩修白膠帶,看來還真的有點怪,明明就沒遲到說。

我走到校門口,站在門口前的是我從沒見過的女教官,說不定是新來的。女教官忽然叫住我。

「怎麼沒有打招呼啊。」女教官嚴厲的說道。

「喔……教官早……」

「這是什麼聲音啊,這麼小聲,我沒聽到。」看來這新來的女教官很機車,學弟妹可要苦了。

「教官您早!」我大聲的吼著,還對女教官深深的一鞠躬。

「很好,有精神。」女教官這麼說道。真是神經病,因為訓導主任也在旁邊所以我也就大聲問好,真是無聊的規矩。接著我就跟著眾多的學生人潮走入自己的教室裡。

---------------------

一走入教室,我立刻就把頭巾脫了,卻還有女生說我戴的頭巾比較有型,但我懶的理她就走到自己的位置旁坐下,教室裡還有很多垃圾,真奇怪是誰在這裡過夜啊,怎麼都不清一清。這時從前方講台走出一位從沒見過的男老師,。

「各個同學,你們好,我就是你們的新導師。」那男老師這麼說道。

「他誰啊?」蟀同學問道。

「誰知道。」另一位蟑同學回答。

「這位不認識我的男同學,嘿嘿,我可是昨天有看到你和你女友在這教室裡和別的男人做外遇的那種事情喔,還有接吻,伸舌頭,鹹鹹濕濕的呢。」講台前的男老師一臉淫笑的說。那位蟀同學一聽精神立刻崩潰。

「不……不可能,不可能的,花子是這麼愛我的,怎麼會背叛我,花子,花子快說妳還是愛我的。」蟀同學雙眼噴出淚水,激動的對著坐在角落邊的花子女同學問道。

「沒想到……還是被人發現了。」花子女同學低著頭站了起來,接著轉而對蟀同學大吼:「不過追根究底就是你太沒用了。」

「不,我一直都很有用的,不,不,不──────」那蟀男同學大吼,接著就與花子同學同唱著吵架背景音樂。但我認為這老師才更有問題,一臉好色猥褻的樣子。還笑的出來啊變態老師。

「有關超時空的研究測試進行如何。」異世界同學問道。

「可以說是要接近成功階段了。」異時空同學回答道。

「貞子同學,我在妳和另一位女同學一起上廁所的時候,有偷看到妳偷戴保險套。」男老師猥褻的笑容,對著那位貞子女同學笑嘻嘻的說道。

「啊────不要講啊,這樣我就會沒有形象了,這是我的祕密啊……」貞子女同學哭泣說道。喂!老師根本就是變態吧!快去報警,等等難道說……貞子女同學其實是男的。

「喂!死變態,你這樣也配當老師啊。」義同學立刻站起來對那位變態的男老師吼道。

「不要再講了,我們就當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過好了……」貞子同學似乎很想掩蓋事實,難道說她真的是男的。

「可是。」義同學不服氣的說。

「本來你們是可以順利畢業的,雖然成積是全校最好,但是因為生活水平太差,問題學生太嚴重。讓你們畢業,校方認為這會影響校譽,更傷害到有關學校未來的招生,所以要讓你們全.班.留.級。」男老師對著全班講著這個讓人無法接受的事實,接著用白粉筆在黑板上寫字並大喊著:「成立……三.上.愛,特別班。」

「什麼!」驚呼聲在眾多同學們嘴裡發出,沒有人能在畢業典禮這天接受這麼莫名奇怪的事實,這是什麼爛規定啊。

「為了你們的上進,為了台灣的教育,上面的官員們將這個全新的教育改革實驗利用在你們身上。」忽然我發現老師背後多了八隻章魚腳,之後又立刻收了回去。

「為什麼老師背後多了章魚腳。」蟑同學問道。

「我也不知道。」我回答道。

「放屁啊。」義同學對老師吼道。

「這不是放屁,同學,你們將要對抗的對手不是人類,而是異世界與外星人,你們是人類的最後希望,因為你們班被外星人選中……」老師講出最後一句話時,還用手巾擦著淚假裝很難過的樣子。

「什麼鬼!」我和義同學一起大吼。

(三上愛,目前存活35人,陣亡0人)

------------

夢發生於2010-04-13
好久沒做夢,一出來就是這麼完整的夢境不過脖子到是很痛
這篇夢境可以改成長篇小說欸XDDDDD
而且梗還會很多XDDDDD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喜歡這樣的故事= v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月一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