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去買樂透彩卷,會中獎」那聲音對我說話。

「屁勒」我不屑的回應他。

房間的電腦喇叭播放著輕音樂,耳裡聽那水晶叮叮噹噹敲擊的聲響。狹小的房間忽然冒出台電視機掛在上方角落,可是從不看電視的我怎麼可能想裝電視呢!原來這電視只播放動畫的頻道。

粉紅色頭髮的二次元美少女從電視裡探出頭對我微笑,像極了「旋風管家」裡的「桂雛菊」不,明明我喜歡的是三千院風,怎麼會出現他呢!因為人氣最高的關係嗎!我跪坐在電視前輕輕閉上眼睛休息著。


+++++++


來到客廳,現在是中午吃飯時間,桌上有杯白開水,地板和桌底撲滿千條墨綠蛇在竄動,使人莫名厭惡的紅髮少年來到我家,直接拿出遊戲主機接上電視玩起變態電玩,這種不尊重的態度讓我更加討厭他。
------------
進入學校但這裡更像軍營,學生和老師要展開廝殺,規則是誰佔領中心,誰就勝利。戰爭將要開始每人都配上一把步槍。

班上一群同學擠在走廊上等待老師進攻,老師來了,雖然只有少少幾人,但是火力太過強大,連火箭桶都有,我和另外那位討人厭的紅髮少年,從後方的牆溜走。

「正面衝突的真是一群笨蛋。」

三十幾名的學生們很快就被炸成屍塊,身體全是一顆一顆鮮紅的洞,血水灑滿整個走廊,空氣瀰漫著腥臭味,有的就算下半身都被炸爛還是能在地上爬,可見學生們的頑強。少數幾位老師被學生用仁慈的軍刀刺死,有的老師全身僵直站在柱子旁動也不動,他們都死了。

我和紅髮少年沿著牆壁的鐵欄杆爬到地下水管,雖然我們的目標都是一樣也能算是同伴,但心底都明白與對方都有仇恨,而且手中都有一枝塗上河豚毒素的毒針,我和他一直保持著五六公尺的距離,只怕一個不小心就會被對方殺死。

「我把針交給你」那紅髮少年說話了。

「為什麼?」

「因為我快死了」他說。接著我注意到原來他的手掌被他自己的毒針刺入,看來我錯怪他了。

「最後全靠你了,快去中心」他大喊,我爬過去接收了他的毒針,他則是全身無力從上面摔到底下死了。

我終於抵達營區中心,再次來到這個客廳,我躲在白紙杯的桌下,只要到這裡一切就會結束了吧!

有位廚房的媽媽說話:「你躲在這裡做什麼,吃飯時間到了」
接著又說:「老師不知和同學做什麼比賽,怎麼現在還沒有回來吃飯啊!」

原來只我有活下來。

------------------------
夢發生於2010-01-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月一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