彎彎-此夢發生於2009-12-20

彎彎跑來我家裡送了一本他的新書,書上是由電腦密技嘰嘰叫改寫而成的,
連標題改成彎彎,但字還是很雜亂,左下角還有他的簽名。

我也回送一塊青色四魂勾玉給他,他開心的收下,
並裝在他左手的魔法杖上面的圓環。

接著他開車離去,問我要去不要和他一起去兜風
我說好,但我表弟還在睡,叫不起來,
所以我就坐上他銀白色的箱型車。



-----------------------
彎彎出現了@@"
因為看見他本尊出現在電視節目的關係吧
說不定他左手真的有一把魔法杖
而魔法杖是他畫可愛人物的來源
還是錄影好賺多了,對吧!:目
-----------------------





自助餐廳
此夢發生於2009-12-26



霖在自助餐廳前叫住我「吃飯嗎?」他這麼問我。

我疑問道:「奇怪了你不是都和我吵架的嗎!」

他一副不能理解的樣子「沒有啊!誰說一定要和你吵架的啊!」

霖一派輕鬆的對我說:「還有啊!你那個吃飯的錢我請。」

我簡直不敢相信我的耳朵和眼睛,我聽錯了吧!他怎麼可以說這種話,不可置信的看著他
「你怪怪的,是不是吃錯藥了啊!」

「你說什麼……」
他好像聽不明白的樣子,接著他忽然往前一跨步,用無比飛快的右手偷襲我下方的蛋蛋。

「哇啊!你做什麼啦!」我驚嚇的跳起來,他怎麼回事,怎麼才見面沒多久就開始對我性搔擾。

「沒有啊!只是好奇」

「你要好奇什麼啊!難到你懷疑我是母的?」

「借我看你的錢包」他這麼說,我竟然也乖乖的聽他的話,把我的錢包交給他。

「好啊!」

「錢包有破掉耶!」接著他拿出錢包裡的鈔票交給了自助廳店員。

「喂喂!你都說你請了,但是花的還是我的錢啊!」我很無奈的看著他。

「唉呀!唉呀!水月同學和霖同學你們兩個人什麼時候感情變的這麼好的啊!」
這不是我班上的某一位同學嗎!看來他好像是誤會了。

「沒有啊!」我回答那位同學的問題。

「對了我這個水晶給你」霖拿了一塊淡藍色菱形玻璃交到我的手上。

當我接過這顆水晶時頓然醒悟:「等等,霖你不是己經過世了?」

「嘻嘻……」他笑而不答。


---------------------------------
霖是以前班上一位已過世的同學
不知為什麼有時候會夢見他
(有時候會夢見一些不存在的人=  =)
我想如果他看見這篇文的話說不定會想打我
---------------------------------






高科技
此夢發生於2009-12-27

一位身穿黑色西裝,頭戴魔術高帽的男子,面貌不詳,他告訴我其實他是外星人。地球將要在未來發生一件影響全球的大危機,他說需要我的協助來幫忙減緩這次的災厄。

他又說這一切的一切都始於中國,中國在某一個軍事基地,地底深處下有眾多的淡藍色方塊,這將是危害全世界也傷害到他們星球的高科技。


雖然我不是很清楚他在說什麼東西,也不清楚是什麼高科技,但我還是決定要協助他。他又說假如有人來抓你,要如何保護自己。

上鎖+兩個電燈+底座放粉紅色鐵片

我有聽沒有懂,但我還是在我家裡安裝好這些東西。


接著他開了一台箱型車,戴我出任務,這台車外表看來很正常,其實內部全都只有白色且柔和的光芒在發光,什麼坐座都沒有,車子在戶政事務所停下來。

那位神祕的外星人進去戶政事務所辦事情,他還和我交代如果發生什麼危險的事情,就按或拉車子裡漂浮在空中的粉紅色綿花球。

雖然在車裡,但我還是小心翼翼的看著車外的情況,有位女孩路過,他看見我用的是鄙視的目光,我有些不解。

外星人男子終於回來車上了,他還告訴我,現在有些人已經花了昂貴的金錢複製了自己,但是真實的自己早就離開了地球。

------------------------------
好個科幻,希望外星人不要真的找上我=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月一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