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中某一位老師,站在講桌前當著我的面對著我的學弟妹們說
「水月你知道你做錯了什麼事情了嗎!」老師兇狠的看著我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做錯了什麼」
「你誘拐了他們,你誘拐了他們」老師的食指指著我


「我誘拐了誰,我到底是誘拐了誰」


「就是你,就是你誘拐了他們」


「我不知道,我沒有,我根本就不知道什麼人被誘拐了」


「你不知道,可是大家都知道,你這個傢伙的惡行」


「我沒有,我沒有」


「事實證明了一切,現在的你就是一個罪人」


「你是個罪人,你是個罪人,你是個罪人」眾學生一齊轉頭看著我說


「我沒有犯罪,我沒有,我根本就不知道到底犯了什麼罪」
接著我又說
「說話算是罪嗎,走路也算是罪嗎,存在也算是罪嗎!」


「你錯了,你錯了,你錯了」眾學生齊口說


「我到底錯了什麼」


「你本身就是罪」眾學生用整齊劃一的語氣說,接著他們全站了起來,都用食指指著我。


「你就是罪,你就是罪的本身」學生們的指責像是在合聲。


「不,不,不是的」


「你就是罪惡,你阻礙了我們,你就是罪惡」眾學生一起瞪著我。


「不,不,不要啊!」我狂奔離開這間教室。


眾人全站在原位,用冷陌的眼神轉頭看著我跑出教室,我衝下樓梯正想去導師室和導師說,他們瘋了,他們真的瘋了,我根本就不知道到底犯了什麼罪惡。


但在樓梯口,有一群彎曲著身體的巨大傢伙在看著我,那是蛇,那還是一整群蛇,密密麻麻的蛇,把走廊擠滿,他們都有三個眼睛,這些蛇都使用巨大的三個眼睛瞪著我。



這些蛇想要咬我



蛇是怕火的吧!,蛇怕火的吧!
我從口袋裡拿出打火機,雖然只有一小撮火,但看樣子他們真的怕火,這群蛇一見我點燃打火機後就馬上溜個不見蹤影。


「這下子我可以去導師室了吧!」


此時一群大頭小孩從四面八方匯集過來,全都以無神的雙眼瞧著我,他們的頭非常巨大像是裝滿了水的大水桶,雖然全部身高都只有到我的腰,但是他們數量太多了,走廊很快就被塞滿。


「下去吧!下去吧!下去吧!」大頭小孩都這麼說。


他們一步一步的逼近我,把我逼到了角落,我對這些詭異的東西不知要怎麼反應只好後退。


「下去吧!下去吧!快下去」
他們雙手用力推或是拉扯著我的衣服,他們的力氣很大。


「不…………」


我被這些孩子推下樓,從樓梯上墜落。



------------


這夢發生於2009年上半年
很少見的惡夢,使我嚇醒
讓我了解所謂人言可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月一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