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另外幾位朋友共五人,不知為何來到這個火車月台,在那火車月台上有個通往地下室的樓梯,但這樓梯從外部往內部看下去的感覺怎麼樣都很陰森,因為底下沒有燈也沒有光,沒有任何希望。


黑暗的地方總是充滿著危險。


但是這樓梯似乎就是月台唯一出口,我們雖然百般不願意,但我們還是想要嘗試看看,總不能在月台上一直待著吧!於是我們五人冒著危險走下樓梯。


當我們踏入這樓梯最後一階時,忽然發覺這裡還有光亮的,只不過都是從牆上那好幾條詭異的青綠色管線暈染出來,那像是某種液體的輸送管,有關那是什麼液體,我們也不敢再去多猜想。


這整個地下室讓我們感覺像極了一座工廠,我們沒人知道這裡到底在生產什麼,只知道絕不是什麼好東西,這裡四周破舊,生滿了鐵鏽,如果有什麼怪蟲在地上爬,想必也沒什麼好奇怪。


這走道另一旁有一個巨大的凹槽,凹槽深不見底,往下看都是一片黑茫茫,在凹槽兩旁各有走道包起來,我和另外四人走在這復雜的地下室尋找出口,這時我竟然發覺我們少了一位朋友,那人去那裡了,不是和我們在一起的嗎!我驚覺有異,如果我們繼續待在這地下室可能會更危險,所以我就要大家一起離開這裡,重回地面,此時我們聽見了淒厲的慘叫


「啊…………啊……」


那像是被什麼尖銳之物切割的聲音,肉片和骨頭一片片被剝下的聲音。


聲音突然停止,我們知道他死了。



我們禁不住全身顫抖,就是他吧!我們第一位被犧牲的朋友,就是在我們身旁消失的這位,這使我們自然的加緊了腳步,此時從我們的後方不知是誰丟來的木條,一條一條的往我們身上砸去,我們忍著痛,也不敢回頭看,因為我們知道他們正是兇手,在這地下室裡藏著這些不懷好意的怪物。


當我們衝出這個月台,煞那從樓梯口衝出了和我們長的一模一樣的人,他們是復製人,但不同的是他們全部的臉都是青綠色的,他拿著刀追趕著我們,我們除了月台外沒有其他的地方可以躲,所以也只好跑給他們追。


就在這個時候從柵欄遠方開來一台箱型車,車上的駕駛是我們認識的朋友,他要我們快點上他的車子離開這裡,我們都跑過去搭了他的車子,箱型車很快的就遠離了這些綠臉復製人,我們都放心下來,但我卻從前方駕駛座旁的後照鏡看見,那位駕駛的這台車的朋友,他的原起飽滿血氣的臉龐正在緩慢的轉變成為青綠色,嘴角還透露出一絲淫邪的微笑。


---------------------


這夢境發生於2008,這是少數有備份在桌上型電腦的檔案之類


昨天花了一整天的時間終於衝到了一萬兩千字了,終於來到了結局,希望接下來能在今天把草稿完成。再來就是把約三萬五千字的小說改成四萬五千字的小說:D


因為自己沒有什麼高超的文筆,也沒有什麼顯赫的背景,為了能到達目標,需要比別人更努力,所以我會好好加油的,希望今天也能衝上一萬字。


可以的話請幫推一下^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月一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