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你是阻止不了我征服世界的野心的。」
「你給我下來」女軍官如此說道。

此時的我正站在十八層樓的大樓上,底下有一位女性據說是拯救這個世界的英雄,那我是誰呢!根據樓下這群民眾的說法,我就是將要毀滅這個世界的大魔王。


「你憑什麼資格命令我,現在的你在我眼中弱小的像是螞蟻一樣東西」我摸摸下巴歪著頭看著他,雖然離他們有點遠,但我的視力卻很好,每個人的面孔都看的十分清晰。


「讓我們堂堂正正的對決吧!」


「喂!你有沒有聽見我說話啊!」讓我不自覺的就想抱怨,真是的最近這些愛扮英雄的小鬼頭腦子都不知道在裝什麼東西,滿腔熱血就是沒有用腦袋瓜想方法。


此時我發現腳下這棟大樓樓下停滿警車約有十二輛,我神情悠閒站在大樓外牆慢慢往外傾倒下來,身體從上轉下一百八十度後當然就像自由落體一樣掉下來。


現場圍觀的民眾見狀紛紛緊張的往後退,十幾家電視台記者像不怕死的蟑螂一樣反而往前一步用攝影機對準了我。


我重重的落在一輛警車上,把警車壓爛,警察緊張的舉起手中的步槍對準我後馬上就射擊,這些子彈當然輕易的閃過,接著就在一台又一台的警車上瞬移,把警車全破壞掉,十二台的警車同時爆炸,警方和軍隊嚇得紛紛往後逃。


而我移動到自稱是拯救這個世界的英雄女軍官,我用左手掐著他的脖子說道:「別說的你好像很偉大一樣」


這位女軍官臉上恐惶悚懼的表情不禁使我在左臉頰勾起一抹邪惡的微笑,隨後我抓起他的衣領,張開隱藏於我背後的蝙蝠翅膀飛離地面,衝向高空。


「拜拜,各位熱心的民眾,你們的英雄我綁走了囉,呵呵呵」


「求求你饒了我吧!我怕高」女軍官這麼說,儘管如此惶恐也不敢亂動,因為深怕一不小心就會從數千尺的高空摔個粉碎。


「哈,哈,哈,哈」從嘴裡發出正統反派人物的乾笑。





----------------------
發生於2008年


這是消失在我的小筆電,卻還記在我腦袋裡的夢境故事,不知道為什麼當反派角色總有很爽快的感覺:p


目前在寫一部小說,但不會放在無名上,故事內容是和鬼有關的搞笑故事,自認為原創性很夠,希望今天能趕到六千字,十二月底前投稿,目前

鬼鬼故事完成到12234字了,希望能盡快完成,沒錢的日子很難過的= ="


發覺短篇的沒什麼出版社會收,還是要寫長篇的,但是長篇很多時候自己會鋪的不夠長,可能是因為之前寫短篇故事寫習慣的關係,有些不太好

抓,同時也怕會斷,不放在無名上也是出自這個原因,會讓自己很在意有沒有人看之類的,雖然台灣論壇好像很不錯的樣子,但又怕被盜。


今天是有夢到奇怪的夢,但太短不夠成文章,內容就是:
有一位美少女告訴我:「性行為是差異的關鍵」
之後他還指出我昨天打的小說裡的全部錯字=  ="
讓我很無言,不會是另一個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月一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