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夢裡飛不太起來,可能是因為前天沒有睡好,小白點人在屋頂,拿刀的魔王從外面進入屋子裡,原先建立的強大空氣防御牆被打破。



台北火車站旁的重慶南路前的公車空地,眾多路人在等紅緣燈,這裡的二十多位路人的臉孔都十分清晰,像是真實世界一樣,我發現到路上有國小同學王彥宏和吳俊明,他們也走在路上。



我正在夢裡我知道,那這個會不會是預知夢呢?我的目光放遠,落在重慶南路尾端,那裡有一間紅色小屋,裡頭有一位呵呵笑的老人正在製做魔藥水。



老人注視著缸裡不停變化顏色的藥水,露出淫笑說道:「我要毒死你們」







我知道我的兒子和一位妖怪談戀愛,他們彼此深情相戀,卻被兩個莫名奇妙又不明事理的人跳出來反對,只因為他是妖怪。



我其實是支持我兒子的,因為我的老婆是名妖精,世界有什麼道理指出人類不能和其他特別的種族相愛的呢!



我兒子和我兒子的女友被那兩個神經病趕出來,那兩人對他們破口大罵。我兒子和我兒子的女友私奔了!他們兩在草地裡打滾做愛,原先反對的兩人發現他們後看的入迷,原來這是愛的力量,屋子裡的牆翻出一扇門,走出來的是我老婆,我老婆是名妖精,他從此都不用再躲躲藏藏,因為世界有了和平的新力量。


----------------------------

夢發生在2009年9月9日



此夢從頭到尾都沒有情色畫面,請容許我使用「做愛」這個對於傳統保守人士無法接受的詞。


直覺告訴我這篇夢很有可能是預知夢,所以就以當天記錄下來的重點為主不細寫。






很多人抱怨明明自己很用心寫的文章,為什麼最後只有那些愛情文上的了首頁,這是因為眾人喜好觀注與自己相關或貼近的事物啊!這就是所謂的市場導向,但是有些分類還是亂放,使得某些好文更加難尋,這是令人惋惜的一點。學習不知道的事物,強化自身的好奇心,讓我們一起來加油:D
(此段文字也貼在咕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月一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