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個小孩,都是男孩,是五個活潑的調皮搗蛋,一人一台,他們每人各擁有一台半公尺高的機器人,五台機器人手上拿著刀,拿著槍,五個孩子遠端遙控著五台機器人。這五台機器人要展開全新的冒險。五台機器人前進著,這五台機器人進入某個不明巨大鐵管內,像是排煙的管子或是空調的管子,這鐵管是方形的,透過機器人的眼睛畫面很清晰的傳送到五個孩子的面前。

「哇!這裡黑漆漆的什麼都看不到,快開燈吧!」其中一名孩子大聲的對著另外四個孩子說道,於是他們都把機器人身上的LED打開、照明,但這鐵管有些狹長,所以在較遠的那端,還是透露些許的沉沉暗暗。



「啊!那是什麼,他往我們這裡衝過來了。」一位孩子尖叫,使得另外四名孩子也緊張的環顧四周,因為在他們的前面正竄出一團黑影衝向這五台機器人。



「貓……是貓……他是隻黑貓機器人啊!」一名孩子喊道,五台機器人個自舉起手中的槍,答答答的對著黑貓射擊。



子彈像煙火般的璀璨奪目,噹噹噹的在黑貓身體表皮炸開,消逝,黑貓似乎不會感到疼痛般,瞬間就撲倒一台機器人,機器人的身體被黑貓咬碎,爆烈出火花,鐵片,電線,伺服器散落一地,緊接著又有兩台機器人消失,沉默在黑暗空間。



「在那裡!」一台機器人對著黑貓射擊,一台手裡拿著一把刀,拿刀的機器人後退到另一台機器人的身邊,黑貓再次奔向最後殘餘的兩台機器人,拿刀的機器人蹲下,躲開黑貓的撞擊,刀口狠狠的劃過黑貓的腹性,拉出一條火焰,但刀子卻在機器人手中斷裂。



「這是什麼怪物啊!」一名孩子驚嚇似的吼著。



拿槍的機器人很快被幹掉,手拿刀的機器人緩緩的一步步向後退,最後背頂著,雙腳還是留在原地不斷的前後推移,黑貓忽然變型成人形機器人,從腰間抽出一把刀,將刀子丟了出去,刀子在空中迴轉,很快的那台機器人也被分屍。



五個孩子慌張的交頭接耳的說:「怎麼辦這五台都被用壞了,爸爸不會原諒我們的。」



這時這五個孩子的爸爸從房間門走了出來,些許的怒火說道:「你們怎麼把機器人都用壞了,這是我一整年的薪水A。」



接著這位爸爸一改原先的怒氣,蹲在地上哭著,語帶哽咽說道:「虧我養你們這麼大,卻讓爸爸傷心。」



「爸爸,我們對不起你,鳴鳴鳴。」五個孩子包圍著爸爸抱著哭成一團。



「你們在搞什麼啊!搞壞五台,這些都是我製作的A」這時我出現,他們六人一聽見我的聲音就撇過頭來。



「姊姊,我們對不起你,把你開發的機器人都搞壞了。」六個人連同爸爸都在我面前跪下,不斷拉扯著我的牛仔褲。



「搞什麼啊!不要拉我的褲子,我要說幾遍啊!別哭啼啼的了,等等去把那台黑貓幹掉不就好了。」接著我派出一台和手掌一樣大的方形機器人,往黑貓所在的鐵管前進。



沒想到鐵管入口竟然長出一對門牙,一口就咬住我的方形機器人,但因為我的方形機器人太過堅硬,所以就一直卡在牙齒中央。



「看來我們只好去登山尋找方法了」我堅定的說道。



為了找尋毀滅黑貓的方法,我和我老爸背著登山背包,進入了山林之中,山上的土坡中有三顆如同電視機般大的石頭,忽然都長出了五官,,嘴巴動啊動的,竟然聊起天,說起話來。



有一顆石頭嘴巴上下動一動,眉毛朝中心擠一擠的說道:「好久沒有人來這裡了,是來做考古研究的啊!」



「是啊!是啊!有好長一段時間沒有看過人類來到這座山上。」另一顆石頭嘟著嘴說道。



這時有一名女人手裡拿著單眼相機,偷偷尾隨在我們的後面。



「你要幹什麼,你是狗仔隊的嗎?」那名女子被無數條樹藤綑綁著,接著就被樹藤拉到了一顆大樹面前,吊在空中晃啊晃的,大樹的樹幹浮現出一個巨大的臉,那眼神瞪著他。



「啊!我不是狗仔啦!我是記者,我是記者啦!」女子慌忙的解釋著。



「我才不信你說的話,你就這樣吊到他們回家為止吧!」



「不────」女子慘叫。



我們在山中尋寶,最後什麼都沒找到就回家了,五個弟弟忽然變成五個妹妹,妹妹們包圍著我用著很嗲的音調一齊說道:「可不可以直接買機器人給我們啊!」



「不行!」我立刻否決,切斷了妹妹們的期待。



「姊姊自己連精華液都沒錢買了,那有錢買機器人啊!」





─────────────
此夢生產在2009年9月6日

以上人物和我的性別都不存在於真實世界。

精華液=臉部的保養品,
主要是在洗完臉後擦在臉上的液體,
但沒有乳液的保溼功能。

我想要加緊寫故事的腳步啦!: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月一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