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是外星人或者我們也可以說他是異形,是個嗜殺如命的傢伙,這異形每次殺人必定一次就把整棟大樓的人都殺光,沒錯是整棟,不過有時候是公寓,我們不知道這異形要殺害人類的原因,但可以知道的是,他對人類有種難以解譯的強烈仇恨。


他每次開始行動前都會在這公寓或是大樓,每層樓梯和住戶們家裡的客廳桌上放置深褐色木頭製的半身人偶。


這人偶沒有手,但是五宮刻的深刻,在其胸口的地方會有四個號碼,這是指今天最後的時間,也就是死亡預告,他的頭部還會像是裝了電池一樣左搖右晃一直到時間的到來,這人偶就會停止動作。


通常一般人發現這人偶的時候,常常就是時間終結的時刻,這時這異形就會用不可思義的速度從大門衝上頂樓,把所有木偶人像標記的地方,所在的全部人類都肢解殺害。


從頂樓殺到底不用多少時間,因為他的速度實在太快了,沒有人存活下來,也從來沒有人知道他的長相和真面目。


那我為什麼會知道這些資訊呢!那是因為上頭之前所派的前小隊在執行這項任務時,最後一通電話所提供的資訊,也就是說他們已經全滅,所以這次換我來,我來接這個任務。


說實話面對這種未知的敵人,心裡頭難免會不安,因為畢竟他是光一個就殺光了我上一隊的全部隊員。


這層大樓住戶,有些人己經疏散,但還是有些根本就不理會我們的勸告,不理會的就沒辦法了。


我們這組隊員直接走上樓梯,看著每一層搖著頭的木偶,一直到達最頂樓的住戶,住戶們早被我們勸離了,我們就待在這客廳看著桌上的木偶,等時間一到他就會如期的展開行動!


下午六點,時間到了


啪啪啪啪


這是樓梯間木偶被破壞的聲音,他從樓下衝上來了,但這破壞的速度真另人恐懼。


「準備」


我和同伴站好了位置,守在門口,除了我以外其他人手中都拿著機槍,我不用槍的原因是因為我是超能力者,很多時候我的超能力會比槍更好用。


短暫的一陣風聲後,就在這一瞬間大門破裂,眼前五位隊員,還來不及開槍,四肢、頭、腰全被分割開散落在地板上。


怎麼回事,竟然連我也看不見他,我很幸運的閃過他的攻擊,接著我就要逃,因為實力實在差太多,我知道打不過他,我往樓梯飄下去,像轉圓圓般快速往下移動,我感到有股強烈的殺氣跟在後方,是那個異形。


我在大街上衝刺,感覺將自己的速度已經提高到最高速,像子彈一樣,汽車、街景馬就被我拋到身後成了一片模糊,但我還是知道那異形還是緊追在後,他真的是個怪物,竟然可以追上我現在的速度,在這樣的情況下,我只好起飛,因為我知道那傢伙是無法飛行的,我緩緩上昇最後飛躍某間寺廟的上空,不時留意後方,還好他真的不會飛。


知道他放棄殺我了,我還是不斷將自己的高度昇高,一方面感嘆自己的無力,一方面藉由觀看著城市風景來調適心情,看著這些高樓大廈,還真像一塊塊堆疊出來的小積木,有學校,商業大樓,水塔,還有包圍著台北盆地的山。


我眼神往一棟大樓掃去,同時開啟計算能力,就看見那棟大樓多了很多條白色和綠色的線,像絲線一樣,半透明的像加蓋的樓層,我知道那是未來,這大樓未來會加蓋的部分。


我飛在台北上空,天空開始下起雪來,空氣裡沾滿著白芒芒的雪花,我在空中用手掌接過幾片,雪花在我手裡很快就融化了,張開了雙手,靜靜的體驗被雪花觸碰的感覺,事實上飛行根本就不需要張開雙手,只是自己喜歡這樣的感覺。


最後我降落在某一棟大樓的屋頂上,這屋頂四周有綠色的網子包圍,應該安全吧!接著就要思考怎麼對付那異形,但忽然不知怎麼全身無力,腦一片空白,我好像昏過去了。


我躺在一個黑暗的空間裡,唯有單一的光芒從上頭照下來,有個全身赤裸的金髮小女孩趴在我身上,這是怎麼回事,他是誰怎麼會赤裸的躺在我身上,他到底是誰?


忽然他睡醒了,從我肚皮上緩緩爬了起來,微微睜張那碧藍的雙眸望向我,嘴角微翹。


「你知道…我是誰嗎!」那女孩用小孩子的音調說話,歪著頭看著我。


「你…」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他才好。


「我就是你口中念著的異形」半晌間那女孩竟然臉色一沉,面露凶光。



------------
這是7月31日做的夢
醒來的時,肚子痛,
原來是電風扇吹在肚皮上的關係,
我家沒有冰氣啊=  =”
之後改了一個大一點的風扁果然就涼多了,
汗也少了= v =

有關那個”黑色溫泉”的夢境故事改編
第二集可能還要等一陣子
因為我又想到新的發展而且很魔戒= A =
還是先把”誅殺”寫完吧!:D



天氣太熱了就一個吧!@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月一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