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風和日麗的當然就要出來運動,騎腳踏車啦!所以現在的我正騎著一台腳踏車在濱海公路上移動著。


正在騎往上坡時,忽然從前面衝來兩台沙石車,他們正在上坡的彎道處超車,絲毫都不管別人的安全,我趕緊將身子壓低約30度,加速離開,閃過這兩台沙石車。


「真是王八蛋!」我對這兩台沙石車喊罵著,接著我騎到海岸邊的一片水泥空地上,但在這裡早就有幾個人先騎腳踏車到達。


「水月,你怎麼這麼晚到啊!」茵締絲對我說著,黑色長髮到腰際,身材較為瘦小,有一種讓人想保護他的感覺,在他的身旁還有瑪莉安長髮但帶點褐色,個性親切,很愛照顧人的樣子,還有一個男生拓建華濃眉,個性有點呆,就是呆又笨那種。(這段的角色描述是夢裡沒有,為了分清楚人物,所以才另外再加上去)


「抱歉啊!為了閃那台沙石車!」


「沙石車?」


「不,不,沒什麼我們快出發吧!」接著和他們一起騎往我們下一個目地的溫泉旅館。


「這溫泉旅館怎麼這麼偏僻啊!」我抱怨著,因為我們竟然還要騎上坡,上坡很累的,而且這條路怎麼還和我在福隆家的路很像,連前面的石頭屋都很像。


「所以才有溫泉啊!」瑪莉安說道。


「是這樣嗎?」我總覺得奇怪。


---


接著從水泥路上坡一個可愛的小女孩,約只到我腰的高度,他跑了下來,一頭黑色烏亮長髮到膝,就連眼前的眼睛都被長長的劉海蓋住,他還是穿著白色小洋裝。



那小女孩衝到我們的面前就大聲喊道: 「大哥哥,我好想你喔!」
什麼大哥哥啊!你是說誰啊?這裡有兩個大哥哥喔!


接著這位超級矮小的小女孩,衝向我,媽的!真的是針對我來的,就直接把我撞倒在地,連我手中牽的腳踏車也離開我的手倒在旁邊,我也向後跌倒,當我抬起頭的時候,我發現這個小矮子就正大光明的坐在我的肚皮上,還扯著我的衣服,造孽啊!我在心中嘀咕。


「就是你啊!」小女孩就坐在我肚皮,還抽拉著我的衣服,我都覺得我的衣服快被他拉破了。


「什麼我,我…我根本不認識你啊!」我雙手舉高,老實說對這種幾乎才國小低年級的小朋友,根本就不知道該怎麼和他遘通,我可是很正常的呢!才沒有什麼特殊癖好。


「大哥哥,我好想你的說!」此話從小女孩中說出來,讓我傻眼,你幾歲啊!小妹妹。


「誰是你大哥哥啦!我不認識你啦!」我真的不認識他啊!

身旁的瑪莉安看我一副無力招架的樣子,就走了過來,把這孩子從腰部抱了起來。


「大哥哥說不定是因為太久沒有看到你,所以忘記了,大姐姐先來陪你玩吧!」瑪莉安對我比了V字型,我只好感激他的恩情微笑一下,真是太好了。


「小妹妹,你叫什麼名字啊!」瑪莉安親切的問他
「桃樂絲,我的名字叫桃樂絲」是的,我將永遠不會忘記這個名字,也因為他,這一切怪事才會開始。(這段也是後來加上去了,不在夢境裡)


接著那黑色長髮小女孩桃樂絲,就帶著我們進入這傳說中的溫泉旅館,這是棟白色的石頭屋,但一路上我並沒有看到什麼溫泉之類的池子,只有環繞在這屋子旁的樹林和竹林,溫泉可能是在裡面吧!


我們打開了這石頭屋的大門進去,但裡頭是暗暗的,在中心還有兩扇日式的紙門,上面有幾塊紅花圖案,在牆的左右兩邊還有兩盞蠟燭燈,隨著微風搖晃著,牆面卻是暗沉的深紅色,感覺這屋主的裝潢喜好還真是很怪異,為什麼要搞的這麼的陰森森的呢?這問題,我想之後就會有解答。


「是不是我們找錯家了啊!這裡居然連個招牌都沒有」那個又呆又笨的拓建華說話了。


「但是我們是照著地址找來的啊!應該沒有錯」茵締絲說道。


我們穿過了紅紅暗暗的走廊,進入中間的兩片紙門,又再穿過兩片紅花紙門以後,來到了中庭的花園,充滿日式風情的味道,有許多花花草草,至少這裡看起來正常多了。


瑪莉安和小女孩桃樂絲正追趕著蝴蝶。


「快抓他啊!他往你那飛過去了!」桃樂絲向瑪莉安招手


「來了,來了!」瑪莉安雙手舉高,蝴蝶從他手中飛過,他的手卻撲了空。


「這是什麼的蝴蝶啊?」桃樂絲天真的好奇心問著。


「看這麼大隻的樣子,還有尾,應該是鳳尾蝶之類的」我輕輕說道。


「喔喔!大哥哥好厲害喔。」桃樂絲的誇獎,好像要讓我那微笑的牙齒都要發出亮光了呢。




但是我們在這石頭屋裡繞了幾圈,這屋裡路線有點復雜,最後還是沒能找到溫泉。


「這家還真奇怪啊!」我疑問道。


「說是說溫泉旅館,但是連個溫泉都沒有」我沉思道。


拓建華馬上就說:「算了,我們都住下來了,晚上我們就來放煙火吧!」


「仙女棒之類的嗎!」茵締絲說。


「差不多啦!」拓建華雙手叉腰接著哈哈大笑。


我們晃著晃著很快就晚上了,在這石頭屋的院子前,放了幾個衝天炮,拓建華還耍帥放在手中發射,結果他自己被火花燙的唉唉叫,還有在地上旋轉的煙火等等,最後我們手裡都拿著一枝仙女棒,啪啦啪啦的白色火光慢慢從頂燒到中心,最後燒完熄滅。


「這好像人生一樣燒到最後就沒有了呢!」我帶著點淡淡的憂鬱說著


「對啊!有一點小小的悲傷呢!」小桃樂絲也這樣回應我



「現在也晚了,我們也回去個自的房間睡覺吧!」茵締絲站起身。


「好!那我就先去洗澡」瑪莉安右手舉高的說。


---


「連洗澡也是燒柴火的吧!」我把衣服放在浴室的桌上,洗好,就擦了擦身體,穿上寬鬆的衣服。


正打算回去睡覺的時候,卻聽見怪異的聲響,這像是在敲擊石頭的聲音摳摳摳的。


怪了,這裡怎麼會有石頭的聲音呢!難到是因為靠海邊較近,所以有特別的海鮮料理嗎?


我在好奇心驅使之下,走到發出這怪聲的房間,這時我忽然想起這是瑪莉安的房間,瑪莉安在做什麼,沒事幹什麼發出這樣的噪音,但自己終究敵不過好奇心,我小心翼翼的推開一點點眼前的窗子。


後來的我想,好奇心真的快要害死我了,如果真的知道的話,那早就不要開了,可是如果不開來看看,又怎麼會了解明白呢!


我將雙眸往窗內一對,就看見這昏黃的房間,瑪莉安正側躺在塌塌米上睡覺,竟然沒有蓋被子,他在做什麼啊!太累也不能隨便倒頭就睡啊!


我還看見這個小小女孩桃樂絲也在他的房間裡,不知道在做什麼,好像是在幫瑪莉安按摩肩膀或頭部之類的吧!桃樂絲就一直坐在瑪莉安的頭髮前,讓我有點看不太清楚。


桃樂絲的下巴好像在動,等等他在吃什麼東西啊!還要在瑪莉安旁邊吃,還是和瑪莉安玩累了,就自己一個人先睡,不對啊!瑪莉安應該也不會這樣子吧!


桃樂絲好像手裡抓著白白活像是果凍的東西在吃,他的手都弄的黏呼呼的,這孩子看起來很有氣質的樣子,可是吃相還真不好看啊!


接著我就看見自出生以來最可怕,噁心,驚悚的畫面。


桃樂絲好像停止吃果凍了,他右手好像在地上找什麼的樣子,接著他找到了一個鐵槌,他的左手也握著一把冰鑿。


他站起身,一直擋在他身後的碼莉安,就完整的讓我看見,他的頭部破了一個大洞,地上還流了不少的血,還有一塊像是一片骨頭混著皮和頭髮的東西放在桃樂絲腳邊,而瑪莉安頭裡的腦組織也少了一大塊。


是桃樂絲吃了他的腦的啊!是這個黑髮小女孩桃樂絲吃掉了瑪莉安的腦啊!桃樂絲竟然吃了他,這怎麼可能,怎麼會呢!


但是我確定,我非常確定,我真的沒有看錯,桃樂絲是真的吃了瑪莉安的的腦,瑪莉安現在就死在我的眼前,這就是證據,而吃了他的人就是那個桃樂絲,那個對他很溫柔的大姐姐啊!


桃樂絲伸了一下懶腰,之後又再次蹲下,開始用冰鑿對準著瑪莉安的頭部,用鐵槌重重的敲了下去。


摳摳摳


原來就是這個聲音,原來就是這個聲音,殺死瑪莉安的聲音。


我內心惶恐,心跳加速,我試著讓自己的呼吸聲降到最低,我要快點離開這個鬼地方,我要將我的手輕輕移開窗邊時,我的手指竟然不巧和這窗戶的木框磨擦到,發出輕微的聲響。


「大哥哥是你嗎!大哥哥」桃樂絲停下手裡的動作,接著轉過頭來望向我。



------------------------

這是7月28日的夢
名字可以說都是用直覺取的,菌締絲是直接從魔法禁書目錄翻過來,最近直覺很強,莫名奇妙就冒出一大堆名字,不過這樣也不用擔心想不到名字說:D

接下來都是改編的

一個吧:目!
第二章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月一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