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姆雷特,這一切都是國王的陰謀,請饒恕我吧!哈姆雷特」


「你這個卑鄙小人」


虛弱的哈姆雷特舉起劍,猛力衝向那奸詐的叔叔,
將劍狠狠的刺入叔叔胸膛


叔叔倒下,壞人們終於都死盡
哈姆雷特同時也完成復仇,終將安息


落幕.......





我坐在台北火車站樓上那個會議廳
今天美國來的劇團特地在這裡演出,
但場地好像有點小


演出劇名叫哈姆雷特,雖然說是莎翁的作品
不過對話還是有些更改。
但不知為啥,這劇團演出水準讓人覺得不夠,
就是好像少了些什麼


而我這次會跑來這裡的原因
是因為某大人物寄給我張邀請函和門票
內容是這樣的


「哥德爾老弟,你能不能來參加哈姆雷特的首演
地點在北車站,我相信你會有興趣的
但是如果你不來的話,也沒關係
我也會派幾位頂級殺手找你玩玩:目」


怎麼會有這麼無聊的人啊!
只不過是戲劇罷了,有這麼嚴重嗎@@"
所以現在的我身穿西裝
在鋪著紅地毯的第二層亂晃
這第二層的空間想當然也是臨時搭建的鐵架
走在上面都有點空空空的聲音


「先生,你需要茶水嗎!」


「啊!我....」


我看見一位身穿套裝,手裡端著褐色圓盤
是位美少女服務生,黑色套裝,約16、17歲,
他正親切的對我微笑
為了回應他的微笑,我只好趕緊從他手中褐色圓盤拿了杯普爾茶。
再傻呼呼跑走


「哈哈哈」活像個笨蛋



台上的哈姆雷特演出完畢,
劇組的演員們正手牽手向大家鞠躬
這時觀眾們掌聲雷動如同海面冒出的浪花
啪啦啪啦響個不停


此時我還注意到觀眾們每個人的頭上都戴著一頂帽子,
眾多觀眾的頭頂,剛剛好排列成美國國旗


「這是被強迫的嗎」實在讓人感覺不可意義
原來愛國也可以愛成這個樣子


演員們從台上走下來穿過中間的紅地毯
來到將離開的大門口,


這時我注意到飾演哈姆雷特的那位演員,手勢揮舞的特別誇張
活像是在誇燿自己一樣,演的那麼爛有什麼好囂張的啊!
此時我發覺這長相和寄發邀請函那位大人物有點像
說不定就是那位大人物的兒子之類的



「哥德爾小弟弟,今晚有演員們的聖延派對你要來參加嗎!」


發普爾茶的大姐姐又走過來了
小弟弟?沒錯現在的我正是一個小正太,
因為某一次吃錯藥,身體變小.......
唉!我就不想聊我那悲傷的過去了
算了不聊不聊


話說回來這個姐姐竟然長的還比我還高!
真讓人不服氣,明明我年紀比你大



美少女服務生似乎把茶都發完了,
雖然要不要參加是我自己的選擇
但要是我不參加
說不定他又要帶殺手來
好吧!



「當然會去!」我爽快的回應
其實根本就是不情願




--------------------------


所謂的聚會就是一群人在喝著紅酒
吃很多東西,一些無聊的人在聞聊
這場聖延派對也當然,
像我這樣的人,就很不適合來參加
又沒有什麼認識的朋友之類的
朋友們也沒有一個認得我



因此我也不想找人搭理
於是就一個人四處在這個空間順便研究一下這裡的裝潢



「小弟弟,這裡的東西不要亂動喔!」


那位大姐姐對我說,但我一點也不理會他


這時我發覺其中有一顆聖誕樹有點怪
正常來說中間的樹幹都是用木頭材質
為什麼這顆是用閃閃發亮的金屬!
銀白色的金屬,渡亮的光面射入我眼底



我想要看的更清楚,就把樹枝撥開
竟然連樹枝也是金屬製的,


也只不過輕輕的碰一下
金屬的樹枝就掉下來了
我左手飛快接過這根樹枝



竟然從金屬樹枝中心的洞裡滴落紅色液體
滴滴答答的把地上染紅,帶點光澤,暈眩
我把樹枝轉過來仔細看這鐵樹枝的接口
發現在金屬層中卡著一隻被
擠壓扭成圓桶狀的手



血液還很新鮮,從色澤就可以知道
這會是誰的手呢?
有誰有這樣強大的力氣把一隻手塞進這圓桶?


現場有誰不見了?


我開始觀看所有的人


「哈姆雷特!」


所有人都在只有那位哈姆雷特不見了


難到說這整顆金屬樹裡全都塞滿他的屍體嗎!
哈姆雷特的屍體


那誰才是兇手呢!


「你在找什麼」那位姐姐又走過來了


「我知道誰是兇手了」


「喔!兇手是誰」姐姐的臉上面露兇光,整張面暗了下來
等等為什麼我要告訴他,難到說兇手就是.....


此時我從夢中醒來發覺全身不能動
難到又是鬼壓床
破案的下場竟然就是鬼壓床
不是有獎勵之類的嗎!


於是我閉上眼睛
但這次場景卻變了
這次是在福隆的家裡
屋內的空間是陰暗潮溼的
忽然有一個女子從房門走出來
張大他那兩顆巨大的紅色眼睛,
緩緩走向我,手持西瓜刀


見到這種情況,我當然要快跑


「媽的!我才剛破案說,就被追殺」


我趕緊衝出家門
外頭是黑夜,竟然連顆星星都沒有
只有一大片灰濛濛的黑雲


我往懸崖一跳
增加背後的推進力
就直往灰暗的天空飛去




-----------------------
這位夢發生在6月27日晚上
因為不小心睡在南方陰氣最重的方位
神明桌的後方的房間,於是像惡夢一樣的東西就來了
據說這個地方只能讓家裡的長輩睡
記得小的時候每次在這裡睡著的時候
一定都會做惡夢,還真的太神奇了點
等未來夢的庫存沒有的時候
再來這裡睡吧!

最近寫文有點慢,因為正在準備長篇的恐怖小說
還有想要參加台灣的小說比賽
(志在參加= v =因為高手太多了還有職業級的說:目)
慢慢努力=     ="


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月一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