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女孩一同跳入冰箱裡,
但是萬萬沒想到現在竟然陷入這樣的冏境,
因為無法呼吸到空氣,我們就快要窒息。


有大包大包的液體不斷灌入我的口中,
我的鼻子,
但卻沒有在事前先在口中存好足夠的氧氣,
同時也發現冰箱門消失了,
現在也回不了原來那個空間。
我找尋的入口是錯誤的嗎!
難到我們就要在這裡窒息死亡嗎!


我手還緊緊拉著女孩,
瞧見他臉部的表情是十分痛苦,
讓我的心裡也是很難過。
我們必須要快點要找到離開這裡的辦法,
才能脫離現在不利於我們的處境。


我試著把自己的雙腳伸直,
發覺自己的腳似乎碰觸在柔軟的膠狀物,
接著雙腳掌馬上就陷進那樣奇怪的膠狀物裡,
再來把腰挺直,啪啦一聲,連著白色水花,
上半身終於脫離這些可怖的液體,
壓迫的感覺消失,也終於能呼吸,
趕緊也把女孩從液體裡拉出來,
女孩也和我一起在咳嗽。


「咳,咳,原來這是水啊!
還是個大水池呢!」女孩說道


「是啊!不過身體也開始有點冷了說。」


「呼呼,我還以為差點就要溺死了呢!」


「對啊!我們都吃一大口水。」


我和女孩踩著泥濘緩慢的離開水池踏上小碎石空地,
從現在我的視線看來,水池右邊是黑壓壓的大馬路,
水池的前方是一大片小碎石空地,
在那小碎石靠左方還有一個水泥上坡,
從上坡走上去的話,有一間古老且有些年代的舊房子,
那屋頂是紅瓦片做的。


「難到這裡就是我家。」
我手指著那間舊房子。


「你家住這裡啊!」


「對啊!也可以說是外婆家啦!」


「你外婆家住那麼偏僻啊!」


「對啊!鄉下都是這樣的,
交通也不太方便,買個東西都要跑個大老遠,
就連鄰居家也要走過幾分鐘才到的了」


「看來真的很不方便,不過很清幽啊!」


「說是這樣也沒有錯啦!」


這時候!我看見有一個人影從那舊房子
也就是我家走下來!


「阿豪喔!」原來是我的外婆。


「阿嬤,我在這裡啦!」


「你回來怎麼不先說一聲。」


外婆把手裡的手電桶往我身旁照了一下。


「唉呦!回家就回家,還帶一個水姑娘啊。」


「也不是啦!這事情很復雜,很難解釋。」


「阿嬤,你好啊!」女孩笑著臉且很有禮貌的和外婆問好。


「乖孩子啊!乖孩子,這個我喜歡!」


女孩甜蜜的微笑。


「這樣好了!等一下就來辦婚禮吧!
來個五十桌,親朋好友馬上就到!」


「阿嬤喔!你也太急了啦!我才和他認識不久哩!」


女孩笑的開朗用手把嘴遮起來
「哈哈哈!」


「你們怎麼全身都溼啦!」外婆問道。


「這個原因又更復雜了。」我嘆了一口氣。


「這就是感情好的証明,所以馬上結婚是對的。」


「這根本沒有任何關連性啦!」


「沒有聽過如魚得水嗎!如魚得水啊!」


「這成語不是這樣用的!」


「不然水乳交融,水乳交融好了。」


「這樣更糟糕啦!不對啊!
這樣誤會就深了啦!」
我臉上的表情現在一定是非常的激動。


「反正不管啦!等等你們的婚禮就要開始了,
你看,你的叔叔伯伯阿姨都來了」


「怎麼可能!」


我大叫,現在可是晚上呢!
而且這裡還是鄉下,
但沒多久我就錯了,
因為從馬路忽然衝出兩台遊覽車,
馬上就開進來在這片小碎石空地裡停車。


「太瞎了吧!快遞公司都沒有這麼有效率」


女孩可笑的開朗了。


當我牽著女孩的手走在上坡上時,
甚至還發現連喜宴的棚子都搭好了,
紅桌、椅子也全排好了,
現場還有幾位廚師正在炒菜。


「太妙了!」女孩說。


「真是太驚奇了,
等等這也發展的太快了吧!」


「可是…」

當我話還沒有說完,
突然從背後衝出一大群親朋好友
把我和女孩推到台上,台上還有燈光照著,
也把女孩的眼睛照的是閃閃動人,
同時也照出我們兩溼漉漉的衣服。


這時我尷尬的望著女孩,
忽然驚覺女孩竟然比我想像中還要美麗,
他的眼睛異常水潤、深邃以及閃耀,
再加上他那身粉紅色哥德洋裝,
和那對可愛白色兔耳朵,
使我眼睛落在他身上呆上一呆。


主持人突然跑出來舉起我的右手
「這就是我們今天的男女主角啦!
大家快來恭喜他新婚快樂」


「喔~耶!」台下眾人齊喊。


「俊男美女,萬年富貴」
主持人把我的右手左右揮擺。


「太棒啦!」台下眾人喊的很開心。


「什麼鬼啦!請給我等一下。」
可惜台下太吵,沒有人聽見我講話。


不過這也發展的太快了吧!
也給我們一點猶豫的時間啊!
我們連交往都還沒有開始哩!


「親一個,親一個,親一個,親一個」


台下的親朋好友們一齊大喊,
還有人發出長長的類似汽車喇叭的聲音。


「這…」讓我呆了。


「這裡,來,就在這裡」
台上的主持人忽然走過來,
把我和女孩抓到家裡門口,
因為這門有內門和外門,
馬上我們就被關在內門和外門中間。


「這樣子太尷尬啦」我從內心深處發出狂叫。


「要親一個才能放你們走」
親朋好友們一齊說。


「一定要嗎!」
我發覺這個門因為有一半是欄杆,
因此他們也可以看的見裡面,
所以現在的我和女孩
就像是動物園裡的猴子一樣,
他們正在期待著兩隻無辜小生命的親吻行為。


「一定要親嗎!」我再次說。


「結婚証書都辦好了,
戶政事務所也申請好了,沒問題啦!」
外婆跑出來興奮的對著我內心喊話。


「為什麼結婚証書阿嬤可以弄出來啊!
怎麼可能還能申請過去啦!」


「親一個,親一個,親一個」
親朋好友們再次加高分貝,
甚至還有人在吹口哨。


「不行啦!這樣子…」我說
但當我轉向女孩臉龐時,
竟然看見他連眼睛都閉上了。
喂喂!連你都!


「喂!阿豪喔!快一點啦!
你還是不是男人啊!
男人就是要爽快的答應啊!」
一位粗壯的男士大吼。


「什麼爽快的答應,是根本被人決定的啊!」
我小聲哭喊。


「親一個,快一點啦!」
親朋好友再次催促著我。


「我…我…」


「好啦!先讓他們專心,這樣才有氣紛」
阿嬤喊著。


「噓~」親朋好友們都安靜下來。


我望著這一群人內心十分掙扎,
之後我再轉過頭看著女孩的臉,
望了許久後我雙手輕慢的觸碰著女孩的臉頰,
再緩慢遊滑至他的脖子和後腦勺之間,
把自己的臉和女孩的臉漸漸湊近,
讓我的肌膚明顯感受到他的呼吸與脹紅後那發燙的溫度,
這下連我也發燒了,連同身子,全身血液以及每一寸肌膚。


我大吸了一口氣,在半空中停了下來,
女孩還是緊閉著眼睛。


這時從胸口暈散出一種暖意,
可是暖的有些酸苦,
也讓我的心臟加強了動力,心跳更快了,
我的緊張與害怕相信他也是感受的到,
而且我也知道他也是一樣的,
之後我的唇輕輕的,輕輕的,輕輕的,
觸摸到柔軟的東西,
同時也釋出一股清流在雙唇之間飄浮,
有點溼氣,有點害羞,還有點幸福。



雙唇在短暫的停留之後,再輕輕的,慢慢的,
帶著有些失意的感情分開,
那是短的,不管怎麼樣分離總是長的,
我的雙眸深情的望著女孩,
女孩也張開眼睛用大海般溫柔的雙眸回探我。


親朋好友們安安靜靜的看著還張大著嘴,
等過了一分鐘才又再次齊聲大喊和歡呼。


「哇!喔~耶~」


「做的好啊!」


「這樣才是男人啊!」


「男子漢~比天還長~啊~~」
竟然有人還用唱的。



這時門打開了,但阿嬤卻走來拍拍我的肩膀。
「阿豪啊!你是不是忘了什麼事啊!」


「什麼,什麼事啊!」


「就是孫子啊!孫子啊!我要的孫子啊!」
阿嬤的眼睛愈瞪愈大好像打算把我吃掉一樣。


「喂!等等,你也太急了吧!
天底下沒有這種事的啦!」
我趕緊抓著女孩的手,從門裡衝出來,
還有人抓住我衣服,但我還是努力擺脫掉。


我們趕緊跑到馬路上。


「還有洞房,洞房喂!不要忘啦!」
阿嬤看著我們的背影大聲呼喊,
拿著手帕在空中揮舞。


「今晚,他就是你的人了。」阿嬤補充


「這根本是在整人嘛!」
我抓著女孩的手一路上激動落淚,
還是不停向前奔跑,
我根本就不知道在哭什麼。


是因為怕不能給女孩幸福嗎!
不是的,是因為現在的心情簡直是亂七八糟,
我己經分不出來這是幸福的淚水,
還是悔恨的淚水啦。



------------------------


早上我從床上醒來居然發現女孩就睡在我身旁,
我立刻從床上坐直說道
「啥!這是怎麼回事!
不是還在散步嗎!怎麼又回到家裡來了。」


女孩被我吵醒揉著眼睛從床上爬起來
「因為你忽然就昏倒啦!
所以我就扶著你回來啦!」


「昏倒,怎麼自己都沒有感覺。」


「可能是太累了吧!,先起來走一走吧!」


「好吧!」


當我從門口出來,又再次看見昨夜那些,
親朋好友,他們都還沒離開啊!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他們一整群人都站在那裡。


原來是有個女孩站在那群人面前發脾氣,
那女孩身上穿的是日本的學生制服,
但他竟然在手裡竟然還握著一把衝鋒槍,
大聲喊道


「誰把水球疊那麼高的,我要殺了他。」


「他在說什麼啊!」我望向身旁的女孩說。


「誰把水球用成那樣的,給我出來。」


「到底是什麼水球!」女孩在我身邊問。


「竟然這樣的話,我就要開槍了。」


說時遲那時快,那位拿著衝鋒槍的女孩,
竟然就舉起衝鋒槍開始對著他眼前的人群掃射。


咑咑咑的聲音之下,
最前面一整排人都被連發的子彈打倒在地上。


「這傢伙瘋了!什麼東西啊!」


我馬上伸手去抓著女孩的手,
打算逃跑到看不見那神經病的地方,
那傢伙真是太危險了。


那穿著學生制服的女孩,
馬上就把子彈打光了,
一整排屍體倒在他的面前,
他正踩在那些屍體上面,
所有現在還活著的人都在慌張的四處逃竄。


「快跑啊!」眾人齊聲喊。


那瘋狂的女孩馬上換好彈夾
直接往我這裡追過來。


「不要跑」那人大吼,
你手裡拿著槍,怎麼叫我們不要跑啦!
沒想到他竟不理會別人,竟然只追著我和女孩,
我們衝進家裡後方的水溝通道,
但那人卻用更快速度趕上我們,
接著就用槍口搓著我的腰。


「不要動」我動都不敢動。


「喂!你們為什麼要逃,
是你們把水球疊那麼高的嗎!」


「不是啊!
我們根本就不知道那是什麼水球。」


「那就好。」


「啥!」

我滿臉問號,
接著那人從他的口袋裡
掏出兩個樣物品手掌大般,
扁平圓,一個白色,另一個是黃褐色,
這兩樣東西上面都有一些看不懂的紋路,
他把褐色交給我。


「這是一個解開寶臟的道具或是鎖,
今後就要靠你來解開了,
處理好了到時候再通知我!」


奇怪剛才還不是要殺我們嗎!
為什麼我們現在還要去幫他解任務開寶箱啊!
這真是太莫明奇妙了!


接著那殺氣勃重的女孩就消失的不見人影。




------------------------------------
本來是昨天打好準備要上傳的,
可是我累到不小心睡著了=v="

我到現在我還不知道那位賣螃蟹的女孩的名字
這整個夢整個就是糊里糊塗,莫名奇妙
從來就沒有這麼瞎的夢@@
不過還蠻開心的XDDD
兔耳朵,哥德洋裝XDDD

如果有人認識這位女孩麻煩請和我聯絡
至於衝鋒槍女就不用了,我一點也不想認識他:目

還有那個寶臟我想是永遠都解不開的^0^


一個,一個吧!:D

不然衝鋒槍女就會跑去你夢裡喔!
(你是在威脅嗎!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月一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