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槍(五月初-深夜)

我正想起床,發覺自己全身都不能動


「我中風了嗎!不會吧!還是高血壓,心臟出毛病」


「心臟衰竭,心臟麻斃,猝死」


「我還那麼年輕啊!還有很多事情沒有去完成哩」


「我的夢想啊!還有未來的未來的未來的可愛老婆」


「老鼠啊!我對不起,今天我忘餵了給你飼料了」


「................」


「沒人理我」


「a不對啊!難到又是平常的鬼壓床嗎!」


「哼!真麻煩,
每年不知道都要花費多少時間在鬼壓床上面
這些預算要和誰討啊!」


「..................」


「給我滾啊!混蛋」


「.................」


此時我發覺我的手指終於能動了
也在這個時候,
看見有一個人型黑影在我的床前晃動


「你是來幹什麼的」我不客氣的問黑影


黑影:「你家廚房有敵人來襲」


「敵人!怎麼偏偏在這個時候」


我從床上起身接過他一把黑色的手槍
我和黑影兩人拿起槍,衝向廚房和敵人進行槍戰

二、火車(五月中-白天)


我正在追一個逃犯,
逃犯身穿的黃色夾克在我的眼前晃動
終究他還是被我逼到死巷,
他站在死巷的盡頭,而這條死巷有長達三層樓的牆
除此之外連個窗戶都沒有


「被我發現,你就逃不了」


接著為了不讓他亂跑與掙扎,我馬上就要制服他


「看我的像膠拳」


那時歹徒被我這聲嚇的魂不附體,動都不敢動,
同時我也發現我的拳頭並沒有像魯夫一樣伸長
空氣彷彿止靜般.....


「好吧!那就正拳~」我整個人離地飛起


有如暴風的速度,半晌間打中他的胸口
連同他身後的牆也裂開,讓他整個人都凹進去
最後他背後的牆也全部粉碎


「我會不會太強了點,他好像被我弄死了」


我看著倒在一旁吐血的逃犯


------------------


「下個任務是跟縱火車的逃犯嗎!」


我在火車軌道等著,根據上頭指示
逃犯搭乘的火車
就是將從我眼前平交道穿越的這班車次
火車卡啦卡啦的從我面前衝過


我也開始要執行任務,我離地飛起
在這一條火車的後方高處飛行,跟縱著火車
火車上了山路,又過了山洞,從山洞出來
再來到U型峽谷,火車順著U型走


過了樹林環繞的U型峽谷後
接著竟然是沙灘,再來的鐵軌直通海洋


「這沒有搞錯吧!」


火車快速的衝入海裡,掀起浪花
我也潛入海中,只看見火車像條海蛇一樣
左右彎曲身體,潛入更深的海底
我因為沒辦法憋氣太久,只好浮上海面


「太瞎了這個」


我看著天空與海洋的交接處
慢慢了解到原來這世界還有我不能達成的事情
世界真奇妙

------------------------------------

話說對我來說鬼壓床好像變的很平常一樣
不過在夢裡我一直都是超猛的:目(大多時候)

像今天又來一個"迷路的高中生"的夢(改天再寫)
夢境累積將到達50篇@@
打不完@..@



覺得很怪異的話請一個喔!:D
黑影會感謝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月一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