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這裡是那裡啊!夢!在夢裡嗎!」


「很好!這一次我又做夢啦!」


這次在夢裡發現自己正在做夢裡,可是最近少有的
我先觀看四周的環境了解一下,
太概知道現在我站著的地方,
是座位在室內的公眾樓梯裡


左邊是往下,而右邊是往上
這裡每面牆都是木造的
每面牆都有方型紙作的日式燈罩掛在牆上
燈罩裡面都有一顆微弱的黃色燈泡來照明整個樓梯
但可惜就是因為太過微弱
所以有些角落總還是黑黑暗暗的
導致這整個空間陰氣十分的重


「怎麼每次都夢到陰暗的地方啊!」


我自語自言的道來,
說實在的幾乎每一次在夢裡,
知道自己正在做夢的時候
都要夢到像這樣陰森森的地方
連我這個常常做夢的人都覺得老套了


而且啊!等等還會照劇情就跑出一些怪東西來
要麼就是什麼妖怪(像上次的貓女)
或骨子裡是個動物
(明明看起來是人,可是我就是知道他是動物變的)
要麼就是有面貌長的一點也不像個人的鬼
(臉爛掉,愛嚇人,不過每次都會被我打嘻嘻嘻)


「真討厭啊!我也想偶爾做些好夢啊!
唉!不如我就先醒來再睡好了,下一個夢境會更美好,」


我靠著意志力用力掙脫,當我的眼睛緩緩張開後
竟然發現我的身體不能動。


「好吧!」


我只好把眼睛閉上回到夢境裡


「還是這個樓梯啊!」
我又在抱怨了


我開始往樓梯上方走,之後就改用飄的
沒差,反正現在在夢裡,
雖然這樣會讓自己怪怪的,但用走的多累啊!
飄的還比較快,我像轉圈圈一樣往上飄
飄了大約三層樓的距離


「這樓梯有多長啊!該不會這次我要一直飄下去啊!」


我停了下來,因為飄久了也是要休息一下的
(飄也是會累的,雖然比較快)
但就在這時我很敏銳的直覺,
查覺到有東西正從樓梯下方緩緩爬上來
將要靠近我現在的位置
是鬼嗎!還是妖怪?我在心裡頭猜想著
哼!來一個我就打趴一個,我才不怕哩!


這時我把焦點轉移到樓梯下方,
感覺有個影子正往上走來,他緩緩的靠近
但我也擔心著,說不定當我被他發現時
也會引來一群和他一樣的傢伙
太多隻就麻煩了,我在心裡擔心著


但他進入我的視野範圍時
我突然驚覺這個走上樓梯的東西
竟然遠遠出乎我的意料之外的東西
這也是第一次在夢裡見到這傢伙,說不定會讓我終身難忘啊


為什麼我要這麼說呢!
這是因為雖然我在夢裡,見過太多奇奇怪怪的東西
但這一次卻是真的被震撼到


當微弱的光線終於照出他的全貌時
我很清楚的看見
他全身正面是藍色的,同時正面有無數個橫線鋸齒
他有個明顯可見的腰,但不是靠北,而是靠左
所以他的右邊腰會比較凹進去
他的背全都是白色,在肩膀上還有還有一個大包包


他正扭啊扭的朝我的方向靠近過來
一點也沒有看錯,我看的很清楚
我真的看的非常清楚


他,他竟然就是一隻藍白拖鞋


他還是隻右腳的藍白拖鞋啊,我傻眼了
還會動A,我的天啊!真是天底下最瞎的事情了
怎麼看一點都沒有殺傷力啊!



是藍白拖鞋國派來的小兵嗎!
還是夜裡無聊趁主人在夢中打滾時
偷偷跑出來玩的,還迷路了
而且這隻藍白拖根本就不是我的啊!
我的拖鞋也不是藍白拖啊!


他的女朋友哩!我說的是左腳的藍白拖啊
他應該還有一隻左腳的藍白拖
怎麼沒有陪在他身邊呢!
要私奔,也不能忘了帶上左腳的藍白拖啊!
你真糊塗啊!右腳的藍白拖
這樣左腳的藍白拖會很傷心的


這時藍白拖也發現我了,我同時也停止胡思亂想
這隻右腳的藍白拖正左右左右,一拐一拐的走向我
像極了"惡靈古堡2"遊戲裡那隻笨蛋豆腐君
雖然這隻藍白拖看起來就是很弱的樣子


但沒想到他看見我沒有逃跑,竟然敢直直衝向我攻過來
我在內心裡感到一絲安慰,原來失去左腳藍白拖
而只有孤單一隻的右腳藍白拖居然也存有很大的勇氣
這樣的勇敢足以是藍白拖鞋界裡的代表啊
那個不屈不饒的精神,身為拖鞋當之無愧


但因為我知道他是敵人,雖然他很弱
可惜我也不能因此而同情他的遭遇
誰叫他要當小兵呢!
無辜啊!這只不過是命運的造化
我只好對他展開一連串的攻擊


我右手手指馬上比出劍指
食指與中指相連,其餘緊握
只可惜劍指這次沒有辦法發光,
那是因為最近在白天時使用滑鼠過渡
導至食指和中指非常的痛,到現在都還沒好哩
當然在夢裡好不了啦!


雖然劍指變弱了,
但對抗一隻高度只到我的腰的右腳藍白拖
還是綽綽有餘的
我馬上衝上前使出用劍指搓向他的胸口
右腳的藍白拖被我強大威猛的力道刺中
馬上就叫出一聲


「噗哇!」
來表示我這個劍指搓得他很痛


不過我沒有停下來,一直不停的搓他
連續的搓,奪命的搓,一直搓到他
「噗哇,噗哇,噗哇」叫個不停
到底是那裡來的這麼可愛的怪啊!


今天是怎麼樣打算走可愛路線嗎!
而且這隻我到底是要分為妖怪類的嗎
是要叫"藍白拖鞋妖怪"
還是"只有右腳的藍白拖鞋妖怪"
或是"失去女友的右腳藍白拖鞋妖怪"
不管了我還是直接打趴他比較重要!


我就拼命的搓著他的肚子,一直到他倒地
倒在地上發出最後的「噗哇!」
於是後來他就不能再發出噗哇,噗哇,噗哇的叫聲
可憐的小傢伙,我在心中為他的默哀


我離開藍白拖的屍體,雖然只是趴在地上和生前無異
再次往上飄一層樓,這次終於到達頂樓
看見左右邊個有門,但右邊的門裡頭是一片漆黑
似乎不太好的樣子,我走往左邊的門


這門好像是通往屋頂,我也注意到現在的天空是黑色,
「黑夜嗎!」我自問


而前方空地正有約30隻的隊伍
好像是軍隊的樣子,但是他們全都是藍白拖
他們很整齊的排出五路縱隊
還有一隻藍白拖在隊伍前點名
但我想一定是少了一隻
就是我剛才打趴的右腳藍白拖
不然他們怎麼點那麼久都還沒有點完


「好吧!到了屋頂就方便了」


我心無旁鶩的直接走向約30隻的藍白拖隊伍前
藍白拖們都非常的驚訝
因為他們沒有想到,他們要攻擊的強大敵人就在他們的面對


但事實上再多的藍白拖來攻擊我都是沒有用的
不是因為他們太弱的關係,而是因為我會飛
才懶的和那麼多隻的藍白拖瞎攪和
我要飛去找個好地方,就可以不用見到那麼多的藍白鞋啦!


我雙腳馬上離地直往空中飄了上去
藍白拖們一陣騷動,我想如果他們有嘴巴的話
一定是張的大大的


我愈飛愈高,藍白拖也愈來愈小
藍白拖們一定很失望吧!
因為我還沒有把他們全打趴就先自己飛走啦!
說不定夢境劇情本來是想要來個大混戰
大混戰多麻煩啊!才懶的理他們哩!


可是當我愈飛愈高,天空和背景顏色還是全都黑的
這時我發覺遠前方有兩個小男孩,
直挺挺的站在那裡,看著我


「兩個小正太」


他們兩個一直看著我,讓我感覺有些怪異


「這兩個男孩怎麼會出現在我的夢裡呢!而且還會飛」


我打開悄悄繞過他們的左邊,不理他們直接飛過去
但就在這個時候,左邊的小男孩
他的右手竟然比出了劍指


「喂喂,現在是怎麼樣」


我驚訝的看見他使出我前個月才在夢境裡學到的絕招
他往我這裡衝過來,右手劍指立即搓向我


「飛來飛去,你要去那裡,給我起來」男孩大聲罵我


我馬上用手接住他的劍指


「咦~~~~~~~~」


我大叫同時也表示我的震驚,後來我就從夢裡醒來了
很好這下我終於我起床了@@
不知要高興還是難過


-------------------------------


話說很久以前我也有在夢裡被人叫醒的夢
明明沒有睡飽,還被夢裡的人叫醒@@"
我自己的自己真是太閒了=  v  =




覺得很不錯的話,請一個吧!:D
祝你也有好夢喔: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月一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