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女的右手四指正和我的左手五指交扣,
嘴角揚起奇異的笑靨,
直讓人覺得噁心,此刻,
我察覺到身上的力量一點一滴在流失,
全往貓女身上流去


這使我身體感到有些疲憊,
卻也因此沒有力氣阻止他吸取我的能量
接著貓女從他身上傳來紫色的能量
這紫色的能量應該是貓女特有的妖力吧
當這自己的力量和貓女的妖力在體內亂竄時
使我痛苦的叫出聲音


「你作什麼!」


當我說這句話的時候,身體己經非常的虛弱
頭也開始暈了起來


「我分你一點,你分我一些,接下來的事情比較容易完成
你要記得幫我回去人間界殺了那隻黑暗的傢伙,
我會讓你們平安的回去」


「等等,什麼黑暗的傢伙啊!」


貓女微笑著並沒有回答我的問題
只見他往地上一指,地面冒出,發著光且類似魔法陣的圖藤
從地面擴大最後把我們全部罩住
由魔法陣向上衝的光柱,刺眼的讓我眼睛張不開


當白光散去後,睜張開眼又是我熟悉的男生廁所
此刻的我正背靠著廁所鐵門,
瞧見金子正和小玉抱在一起


「回來啦!」我看著自己的雙手


「豪兄不要站在門邊發呆啦!你想偷懶喔」魚說


「咦!」


我看見他們都沒事,這就讓人安心了
同時也就是說他們剛才在樹林裡的記憶早被消除了嗎!
我打開廁所裡的鐵櫃,再次看見這張紅色的木桌
立刻取出放在下面的洗衣粉,趕緊將把櫃子的門關上


「海水,洗衣粉在這裡不用找了」


「你怎麼知道我在找洗衣粉」海水說


很快的我們三個男人就把男廁掃完
回教室午休睡覺



教室燈關著,我趴在自己的桌上睡
但我還沒有睡著,右邊就有人拉著我的書包
我抬起頭看著他,那個男同學笑嘻嘻
奇怪了這傢伙是新轉來的嗎!
我怎麼都沒有看見他,我又趴回去


但是他竟然更過份敲著我的桌子
這次我轉過頭瞪著他,他還是笑嘻嘻的
我又趴回去,最後他竟然去用腳踢我的桌子
這次我真的火大了,馬上就站起來,
這時全班也被我起身時桌椅碰撞的噪音給驚醒


我對著那個好像是新轉來的男同學大吼
正想往他身上揮拳時,坐在我旁邊的女同學,
馬上把我抓著,那白目的男生也站了起來
笑嘻嘻的還對著我扮鬼臉,接著又有好幾個女同學來抓著我



「不要這樣啊!」某女同學說


等等,為什麼我脾氣變的這麼差!
難到是妖氣的關係,不管了


忽然我發覺到他全身冒著黑色的氣或是說能量


「這傢伙」


就是貓女要我殺的人嗎!
他到底是什麼時候轉來的轉學生
那男生嘻嘻哈哈的,好像惹怒我會很有成就感
愚蠢,這傢伙太愚蠢了
竟然知道他就是我要除掉的黑暗,那就更不能放過他


眼睜睜看著那男子就跑出教室,我趕緊甩開女同學的手
也跟著他衝出教室
他跑到走廊末端,停了下來,面對著我
此刻他身上的黑暗氣息更加濃烈了
臉上依舊帶著姦邪的笑容


「嘻嘻嘻」


他緩緩的從背後取出摺疊刀
啪一聲,露出大面積的刀刃
甚至比他的手掌還大些


「看來只能面對了~哼!」


我自言自語的說
貓女所說的黑暗就是指這個傢伙!


「這下可不能使用劍指啦!」


看起來就知道他只不過是妖怪裡最弱的那種小兵
使用的也只不過是短刀,只要長的點的武器
隨隨便便就可以打爆他


但是我摸摸右邊的口袋,發現竟然只有一把美工刀


「……」


這下可好了



帶著黑暗氣息的傢伙,他搖搖晃晃的往我衝了過來,
手中那把刀還在空中亂揮舞


「這!這也太不公平了啦!」


看見他一步步靠近,我也只好勉強拿出美工刀應戰
他刀子砍向我,緊接著我取出口袋裡的美工刀


卡!美工刀的刀刃馬上斷裂


我接著只好再推出一小格刀刃
美工刀的刀刃再一次斷裂


他每揮一刀,我也只能往後退,也只有挨打的份
我的身上愈來愈多地方被他手中的刀劃傷


「不公平!這樣不公平啊!」我喊著
剛剛明明我還很有氣勢的樣子,現在反過來
換我哭爹喊娘


不巧的是,剛喊完我的美工刀刀柄整個被他一刀兩斷
連握都沒法握,只見他往我砍下一刀
我趕急只好用左手肘擋下來
刷一聲,我左手肘傷口的鮮血直往他臉上噴


忽然我覺到心臟一陣痛楚
竟然比被刀砍到噴血的手肘還痛
不知怎麼我的右手五指情不自禁的插入了胸口的心窩
指甲穿透了肉進入助骨內
再拔出來,心窩成了五個大洞,


馬上我的血液就從洞口噴灑出來
把那男生噴的全身都是血腥味
那男生後退一兩步,竟然開始往後跑


「原來如此,原來如此,這就是和妖力混合的作用」


我冥冥之中感覺好像學會了什麼能力一樣
開始自信滿滿,但我身上的血液還是在四處亂噴,
最後還把整個走廊都染紅
同時我也發現自己全身的皮膚開始產生變化


這時我看見窗戶反射出來的自己竟然變得如此的醜陋
我的全身皮膚長的像是由黑色和紅色血管聚集而成
眼睛是兩顆巨大的紅色光球
手掌變成兩倍大,手指頭成了三寸長的鋼爪
現在的樣子連我自己都感覺十分駭人


我往他逃跑的方向一跳,這感覺就像是投擲紙飛機那般輕盈
他轉身用他手中那把刀子攻擊我
但我卻更進一步抓到他拿著刀的手肘
稍微一捏,他的手就整個粉碎


這時查覺到他臉上的早就笑容消失了
但我可不會因為這樣就仁慈的放過他
而且現在的我怎麼可能會放過他,
要後悔己經來不及了


我用我巨大的左手掐住他的身體
再用右手巨大的鋼爪輕輕一揮
他的雙腳就和他的身體從此分家


「哈哈!還想跑到那裡去啊!再逃啊!再逃啊!哈哈哈」


我忍不住笑了出來,右手輕輕一壓把他腳上的血止住
衝入男廁,打開鐵櫃,把紅色木桌的抽屜拉開,
將這個傢伙塞進去,關上



「小貓咪,你可有東西吃了」


之後放學後到廟裡幫忙貼磁磚
再次看見同樣的傢伙正在用刀子破壞貼好的磁磚
我開始追殺他,追了上去,同時將手指插入胸口

---------------------------

這個夢到這裡就結束了,不過醒來時我的心臟真的很痛
可能是因為心臟痛,所以夢境才開始改變的吧!
有空我就把貓女的樣子畫出來吧!
現在其實我還記得他的樣子喔!因為他出現過兩次

有時候在想是不是到時候把記錄夢境的故事
接在一起改篇成長篇小說,好像也不錯
這篇我打好久,因為躺著打,
果然還是要坐正,思緒才會清悉

這星期又做了好幾個夢,看來要把自己全部的夢境轉成文字
是轉不完的=  ="還好有做簡單的筆記
連睡覺都好累,好像真的打了一場丈一樣
感覺這篇好像少了我平常的fu~@@



覺得不錯的請一個:D
睡覺就會作好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月一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