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最後避難的地方
羅馬,唯一躲過僵屍侵襲的國家
但是還是不行,現在就連羅馬也撐不下去了

來了,他們來了
僵屍群來了,成千上百
在街道行走著,共同朝向東方移動
現在雖是大白天可是他們一點也不懼怕陽光


他們全身衣物破爛,皮膚白的像灰濛濛的水泥
一塊塊就要從身上所有處剝落下來
腐壞,他們全都是腐壞的
就如同被污水侵蝕過的水池
被黑暗腐化的心靈
沒有良知可以生存下來
死的,他們都是死的



我帶著最新科技的機器人從庭園走出來
踏上紅色石磚的街道
這台機器人將是我最後活命的希望
這機器人最大特色就是可以模擬出人類的氣味
我將利用這點把他們引開
讓僵屍只注意著機器人,而發覺不到我



可惜的是這台機器人的最遠控制範圍只有5公尺
所以我必需關注機器人,
同時還要留意是不是被僵屍發現了我的存在



我打開庭園的門,
握著手裡ps2手把的控制器
按下開關,機器人開始動作
但機器人的走路方式很死板,只能一步一步的走
所以我盡量讓機器人的手在空中亂揮
以吸引僵屍們的注意



僵屍果然吸引過來了
我努力保持和機器人5公尺內的距離
以防止機器人動作停止
一路躲在街道樹後
等著機器人移動到下一個距離時
才換到下一顆樹後躲藏



但很不幸的天黑的比想像中的快
機器人後面跟隨的僵屍也愈來愈多
從原來的十幾個到現在的五十幾個
大量的僵屍步伐闌珊同時又晃頭晃腦
跟在機器人後面
黑夜裡這樣的景像十分的詭異



這麼多的數量反而讓我不知道要如何逃離他們
偏偏在這個時我注意大岩石後方正躲著一隻僵屍
他注意到了我,這僵屍竟然開始跟著我走
但奇怪的是這僵屍和其他的僵屍有所不同



他身材瘦小,長的是年輕貌美,全身死白
皮膚竟然光滑細緻,
更怪異的是瞳孔像貓一樣只有一條直線


我猜想認為他並不是僵屍
而是另一個更可怕的妖怪
我的背後正跟著一隻妖怪
我同時還要注意機器人是不是被僵屍吃了
現在的問題愈來愈嚴重



此時我看見前面有一條水道
這是平時給船行走的水道,
我將控制器往機器人前方用力一丟
往水道跑去


同時那個貓眼女孩也張開手裡的爪子撲向我

喵~~

我轉身見他靠近過來
馬上用力將他往後推,


必竟是個瘦小的女孩,他幾乎要跌在地上
我衝進水道中打算游泳逃開
才游了幾公尺
這時我也注意到那貓眼女孩也游泳過來
注視著我






覺得這個夢很詭異的請幫推一下吧!:D
感恩喔~~~~
----------------------------------

話說今年夢裡僵屍出現好多次喔
好詭異喔!好詭異喔!好詭異喔!

最近在努力研究風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月一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