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六點,我從床上自動爬了起來
在床邊找了牙刷牙膏還有洗面乳
正想去刷牙洗臉
剛踏出房間門,就被外婆一把抓住

外婆的眼睛看著我,我看著外婆


外婆的眼睛很用力看著我
我非常大力的看著外婆


外婆的眼睛閃光芒
我的眼睛也爆出火花



「你醒啦!」外婆眼珠睜的老大顯得十分雀躍


「這有什麼好高興的啊!」眼睛剛才瞪的有點痛
而且這時候呢頭上一定要冒出問號
睡著醒來很正常的啊!這是那根經不對勁啊


「沒有啊!你不記得嗎!你因為發生xx事故,
所以在家重昏迷很長一段時間了」


「重昏迷,我怎一點印象也沒有」


「我要趕緊打給老師」


「嗯」我收拾好東西
雖然聽不太懂外婆在說什麼
但是我還是和平常一樣去高中上課


---------------


我走進教室把我的書包放在椅子上
(這個教室在現實世界裡是國小的自然教室與用餐區)


這裡燈火顯得不足,有點昏暗
身邊全都是木頭材質的褐色
真要說的話,其實還有一點濕冷的感覺


當然這也可能是因為我是第一個到校
才有如此的錯覺,我一直喜歡很早到學校來
因為只有孤獨一人在教室內的時候才能感受到
木頭桌椅充斥教室那個寧靜中所散發的輕雅



一個女孩從教室外奔來,


「你真的是文x嗎!你真的是文x嗎!」
他的雙手緊緊抓著我的衣服,用力拉扯


「都怪你,都怪你」


我看見女孩的眼淚一顆顆,
從他的眼框裡滴入我的衣服裡
之後他又用我的衣服去擤鼻涕
此刻的我根本不知道要用什麼話來回應他


接著他抬頭時我馬上就知道他是誰了


「你知道嗎!我是你的未婚妻a」


他是"諠"一個我很熟識的人,但他怎會出現在這裡呢!


「可是你為什麼要重昏迷,你怎麼會重昏迷啊」
諠淚水不停的流,像是永不乾枯的溪,從源頭一路流向大海


「我也不知道」


「所以,所以我....我和別人結婚了」
我知道這種事是要難過的,但我卻無法理解
到底是什麼時候"諠"變成我的未婚妻
看來我對我的過去完全一無所知


「對不起,對不起」諠對著我說,
他全身顫抖,幾乎就要跪倒在地上
我的衣服幾乎要變型要碎裂


「對不起~~~~~~」
諠把我推倒在椅子上,自己用音速奔向走廊
一抸眼人就消失不見,留在空氣中的只有他閃閃發光的淚痕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啊,人跑了

(諠是我的同事,當他聽到我說這段的時候,他快要笑死)




正當我腦袋還十分混亂的時候
有位同學也走進來教室


「你是文x嗎」


「是啊!你不認得我喔!」


他名字是王建宏在王建民差了一個字
(在現實世界裡他是我的國中同學,建改成彥)
差了一個字就差很多,他這個人有時候會很白癡


「對了!你不是什麼都會,什麼都懂快來幫幫我吧!」


「啊」


「有一個作業要解釋什麼是萬有引力,
還有為什麼同樣體積卻不同重量的東西
掉到地上的速度是一樣的」


說老實話我現在真的很煩
沒有任何心情回他話所以就說


「你從三樓跳下去,馬上就會完全明白」


「真的嗎!」
王建宏嘴巴張的大
二話不說打開左邊的窗戶,還來不及讀秒
就直接跳下去了


「喂!我開玩笑的,你真跳」


我趕緊打開窗戶卻只看見
兩樓底下只有一條黑色的大水溝
我想他是游著這條大水溝離開的
對於萬有引力也一定有了相當程度的領悟


這時在我座位旁左方的一個女孩
不知道什麼是時候進來坐在那
靜靜的
他對我打聲招乎


「嗨~~」

他是我做夢竟然也想不到的一個人....

------------------------

這是我前天做的夢,整理好了只是現在才打
話說九把刀那個夢,九把刀只是配角只出場一下下的說

等等又要上班啦~~




覺得不錯請幫推一個吧!感謝你: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月一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