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答,答,答
我和女孩終於安全的逃離那三名黑衣人的視線之內,
我們在天空上一直飛,一直飛到了某個村落。



這村落位在海岸邊的山坡上,
前面是海,所以背後也就是山。
村落旁種滿了金黃色的小麥,在夕陽之下,
那溫暖的柔情全洩了一地。

「我們在這戶人家降落吧!因為這裡是我親戚的家」
女孩手指了指,便按上淡藍色盒子紅色的按鈕,
我們便緩緩的降落到這戶人家的院子裡。



女孩把淡藍色直昇機收起來以後便說
「去打個招呼吧!他們都很好相處的」



大門是打開的,於是我們很直接就進入這屋子內,
在房子裡喊了幾聲,卻都沒人回應。



「會不會是他們都出門工作了啊!」
我說著,但同時也抱著疑問,
在這個時間點竟然會沒有人在家,
難到鄉下地方的治安有這麼好嗎!
沒人顧家大門開著,放著,就什麼都不用擔心了?



「我們就先住下來吧!
如果他們晚點回來也一定會很驚喜的」

女孩開心笑著,笑著,好像這一切都是這樣自然,
但我老是感到不太對勁,卻說不出個所以然。



我們就在這屋子待著,
一直等到晚上卻連個人影也沒有看見,
雖然是一個小村,但一個人影都看不見會不會太怪了點。



「我們先睡吧!把門關一關,
如果他們回來了一定會先敲門!」
我說是這樣說,但總覺的怪怪的。


--------------------
早上醒來,我和女孩在冰箱裡隨意找了幾樣東西,
做了兩份還算是早餐的食物,我們兩愉快的吃著,



正在吃到一半,
從屋頂的上方卻傳出巨大的聲響。



嗡,嗡,碰,碰



這聲音的巨大,讓餐桌顫動一會兒,
一台前方轉動著螺旋槳的紅色飛機冒著煙,
從屋子上方左搖左晃飛向大海的方向,最後落入海中。


我們馬上放下吃到一半的早餐走出院子觀看。



「飛機!是怎麼了啊」



女孩問我,我雙手叉腰理直氣壯回答他
「墜機啊!」



紅色飛機在海上漂浮著,駕駛人打開了玻璃,
便在駕駛座上站了起來。



接著紅色飛機緩慢漂浮到海岸的石頭邊靠著,



但接下來的景像卻是如此出乎我們意料,
我們本來是打算下去海岸邊,
關心這位飛機駕駛員有沒有受傷,
但幸好我們沒這樣做,不然將發生接下來的慘劇。



這位飛機駕駛員把飛機上的物品一個一個取出放到石上,
試想必是什麼重要的物品。



正當把他把物品安置好後,
他站了起來,嘴巴不知道是在說什麼,
雙手在空中揮舞,很激動的樣子。



碰,碰



飛機駕駛員倒臥在地



我和女孩還來不及弄清發生什麼事情的時候,
五名黑衣人馬上就從海岸邊的樹林,
走往駕駛員身旁找尋東西。



「他們!找到這裡了嗎!」
女孩驚恐的看著我



「看來他們的爪牙比我們想像的還要多」



「現在直昇機沒能源,也不能飛了」



「他們上來了」



「我們先把門都關上,
找看看後面有沒有路可以走」



我們把屋子的三個門都關了起來,找尋後面的出口,
但這屋子後方竟然全被高大的水泥牆包圍!

我們沒有後路。



我趴在漆黑客廳裡,聽著外頭黑衣人的談話聲,
正思考著逃脫方法,
發現有女人聲音混雜在其中。



正想從門縫看清楚他們現在的位置,
門縫卻只看見黑衣人的眼睛。





黑衣人用腳踹開這破舊的大門,
我往後倒躺在地,
接著那黑衣人馬上毫不留情的對我開槍。





我的左肩一陣痛楚,子彈撞擊骨頭的聲音,
立刻傳到我耳裡。



我中彈了
還來不及起身



看見女孩也被槍打中倒在地上,
我想去關心他,卻無能為力。



穿著黑色套裝的女人往前走一步,
從口袋掏出第兩把槍,
緊接著對我眉心方向上連開了五槍。

---------------------
其實夢裡的說話聲音是少的
這個夢我只記得我一直拉著女孩的手不停的逃跑

 





覺得不錯的話,就請幫推一個吧!: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月一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