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爺爺,大家可想你



蘇格拉底先生

你這個大色鬼近來可好嗎!

最近大家可想你了。

戴佩妮小姐在歌詞上提到你,

一群奇怪的人都愛學你說自己一無所知,

還真的一無所知。

你說說看為什麼你會這麼有名氣啊!



還記得那一天嗎!

你站在冰雪的地上你家的鄰居叫你不要站太久,

你不聽,你看你的腦子凍壞了吧!

對喔!你好像平常都這樣子的,

老愛發呆的,

說什麼你的什麼神喻來著。



還有啊!你沒事都不穿鞋的啊!

衣服也找個好一點的嘛!不要穿的破破爛爛的呀!

還有你沒事長的這樣醜做什麼呢!



不要再說那些鞋匠、木匠、銅匠的列子,

那些雅典的青年人都要被你說煩了。

什麼三十米尼的罰金你找死嗎,

沒事得罪別人幹嘛呢!都七十幾歲的人了!

要好好安享人生才好啊!



難怪最近朋友都說你怪怪的,

你怎麼老愛在大庭廣眾之下說這些奇怪的話呢!

我想你是瘋了,你要改一改你的怪個性。


後來我還知道了原來你老婆這樣兇,

他的脾氣可真是嚇死我了

找個溫柔一點的吧!



你不說話是嗎!


你還不回答我啊!


喂!


叫你的學生帕拉圖出來。









我又開始胡思亂想了,看看就好不要當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月一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