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怎麼的愚人節就讓我想起了這個故事

話說怎麼感覺有一點張愛玲的味道(幻覺嗎!)
難到說是因為讀了他的紅玫瑰與白玫瑰的前半段嗎!
話說他寫的故事真的很難讀,讓人都有點看不太下去
(霸王別姬到是看完了)
明明好像順,讀起來又不順
後半段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想看完=  =


--------------

這裡想說的是「分手」絕不是一個可以亂開玩笑的字眼
特別是在愛情上,隨便拿分手開玩笑是非常危險的
這就像是拿感情來開玩笑一樣
把這麼重要的東西拿來玩是多麼危險的事啊
所以絕對不要開這種玩笑囉,記之,記之


但為了怕這裡變成兩性問題區
簡單提一下就好,不然我會想扯個千字的大道理文章
(我努力忍著@@)
對於哲理我也是非常會講的,正因為如此才要保守一下
自己也怕會毀害太多人CCC



另一個要注意的是有很多玩笑不能開
(雖然今天是愚人節)
像是吳宗憲式的玩笑
那種用傷害別人來博得歡笑的方式
也是危險的


電視上的藝人也是要賺錢的
所以要以忍受被為汙辱的方式來配合
這也是需要有非常高的雅量


雅量可別以為這世界上的每個人都有
如果你真的用在別人身上
就算他不說也不再意
他也將對你產生壞印象


這一點也不好玩,然而還是有許多人
將電視裡這一套用於日常生活上
這個人日子過的不痛苦才怪


不開吳宗憲式的玩笑
這一句是我之前提醒某些人時說的
記之,記之

會不會我有點太嚴肅了點




覺得不錯請推!感謝你的支持: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月一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