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學回到家發現忘了帶作業本,偏偏天夜已暗,只好偷溜進學校裡拿,走入校門,路過學校操場,發覺有顆樹上像是掛著衣服,可能是看錯了吧!


我順利溜進窗戶沒上鎖的教室,取得作業本,當我再次經過操場,竟然看見那白衣在動,還掉了下來,接著他飄向我,我呆了一會兒,等看清楚時我就後悔了,我開始狂奔,因為身後那根本不是白衣,而是吐著長舌,亂髮,腐爛臉皮,脖子細到將斷,還穿著唐裝。



我恐懼的跑著,甚至還聽見那腳掌敲打在地面的聲音,每當我回頭看,他就離我愈近,甚至還可以清楚瞧見那將掉落的血紅眼珠和口中黑血,



我爬上樓梯發現他沒有跟上來,到達五樓正想喘口氣時,那鬼竟然早站在我面前,他伸手要抓我,我驚駭奮力一推,將他從五樓推下去,他瞪大了眼,直盯著我,摔落地面,灑了一灘血,還可以清晰聽見那如餅乾清脆般的骨折聲,那東西躺在地面手腳歪曲,死了吧!



但竟然他竟然隨著一陣卡卡聲,左搖右晃,骨頭一塊塊接好,站立,接著對我哈哈哈大笑。


--------------------
這篇有投稿自由時報,可惜沒有回應,應該是沒有上吧!是因為風格不合乎自由時報的口味,還是因為太血腥?

沒上就算了,那也沒辦法,還是接著把長篇寫好,投長篇吧!= v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月一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