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更新了orz
工作真的太累了,一回家就是睡覺,睡起來就是上班,上班時間非常的長,體力和身體都出問題,不過今天放假,所以就來更新一下,但是以下有很多碎碎念,請留意。
來說說這陣子的近況吧!

1、『殘天使之魂』印的比較少,大多都賣出去了,現在連自己身上都沒有留書:P

2、沒時間寫小說,只有星期五放假,因為是大夜班,所以變成星期六白天有時候寫文,但大多都在休息。

3、雖然目前生活窮苦,但欠的錢全還完了,下個月領到收入,生活就不會太困難:)

4、打算存點錢,之後就換工作,身體情況真的很差,每天都要吃藥過日子,藥錢也很貴ORZ

5、想吃甜點(殘念~

6、好多動畫沒時間看QAQ

7、在很餓的時候收到寄來的書錢就好感動QAQ

8、某一天工作忽然胃痛,在要昏迷前都在地上爬,但是事情很多都還沒有做完,我就在地上爬,掛在那裡,幸運的是有位先生發現了我,之後拿了胃藥救了我一命。

昨天十六號:
前天以為可以和某總編見面,談談業界現況,但事實上我是被騙了,幸好我事前有找資料,蔡x永和吳x權的有合作過的出版社只有一家,因為很有名所以一下子就找到了電視錄檔和聲音,但他說的姓卻不一樣,等等的事情,讓我空歡喜一場,事實多次證明,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全都只有鳥糞……

可惡的直銷

所以那天我很憤怒
前天上班時連三次竹筷都斷掉的掛相,就在提醒我一波三折orz
還是踏實一點的好:P
我會努力在我還有體力的時候上來更新的^^


人生如海,就是在掙扎中求得生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月一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