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生在小學三年級夏令營時一些記憶深刻的事。

晚上睡覺的時候把包包和睡袋看成一顆顆沒有身體的人頭。

遇見和自己告白的雙姊妹,留了家裡電話給我後,從此就沒有聯絡,據說她們最喜歡肌肉男,可惜我只會說我朋友變成螳螂的夢境故事。

因為覺得不笑比較帥,所以臉一直僵掉,後來大姊姊說,笑起來比較好看,笑起來之後又覺得有點蠢,因為小時候脾氣太好了,很容易被欺負,是要很兇的好,還是笑的好呢。

有男生沒有帶筷子,我借他,之後還有寄我手工做的紙卡機器人,可惜也是沒有聯絡。

打開住的房間,印入眼前的是一位女孩,裙子脫到底,只穿著一件內褲,我和她大眼瞪小眼的,最後我立刻關上門,假裝沒有看到。

某男生說要拜我為師,雖然不知道是什麼原因,但我還是勉為其難的收下了,之後過第二天,他想家想媽媽一直在哭,我有點無法理解為什麼情緒要這麼激動。他只叫我去死,讓我內心很受傷。

最後這一個我記得更清楚。

這天是大晴天,藍天白雲,烈陽高照,我有點閒走去操場上晃晃,見到一群人聚在一起,不知道在做什麼,於是我湊近仔細瞧了瞧,原來只是在聊天,雖然不知道聊些什麼。

突然就在這時,一位短髮,髮質有點捲,戴著眼鏡的女孩衝向我。

「喂喂!你在這裡做什麼。」

是這她的第一句話,也是記憶最深的話。

一雙纖細的手向我撲來。

「啊!沒……」

我來不及解釋,也沒有辦法解釋,忽然頭皮一陣發麻,啊!我的頭頂頭毛,被抓啦!

「啊!不,不……。」

我唉嚎,但顯然她感受不到,我就這樣很蠢的,被她拉著頭髮還在草地上轉了一大圈,她跑,我也跑,因為我的頭皮就在她手上,我根本還搞不懂為什麼莫名奇怪被攻擊,顯然她還不想罷手。

「誰叫你來這裡的了!」她嚴厲的對我說,接著換手拉著我的耳朵。

「啊……不……我怎麼知道……」我話還沒有說完就被她帶走。

----------

「我也是平秤座。」她是這麼和我說的。

「我也是。」我回答她。

她帶我到樓梯下,這裡光線良好,也有許多椅子,她帶了喜歡的漫畫過來。

「其實呢,這是男生才會看的漫畫,可是我就是很喜歡。」她在這麼說的時候,還把漫畫交給我看,然後我就被她盯著。

我緩緩的翻頁,她看著我翻頁,使得我看漫畫,每翻一頁壓力都變好大。

其實我根本無心在看,只是不斷的注意著她的手指,然後不小心連翻了兩頁,那一頁正是妲己穿很少的一幕。

「啊!你跳過了。」她很有耐心的,觸碰我手中的漫畫,將跳過的那一頁翻回來。

於是這在如此僵硬的氣氛中,看完一本其實沒有什麼興趣的漫畫。

夏令營過完,最後還是失去聯絡,如過眼雲煙般。



寫作一條寂寞的路,堅持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月一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