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後山有好多小動物,有時候有松鼠,有時候還有狸貓,好像叫什麼果子狸的,兩個星期前看狸貓裡兩隻在我家後面跳啊跳的,鑽來鑽去玩的很開心在草叢裡吱吱叫,以前小時候還以為是猴子。


狸貓的尾巴很大個,尾巴很明顯,他們全身都是黃黃的,看見我在看他們就跑走了,有時候我家的小黑狗還會跑去追狸貓,當然是追不到的。


但過了幾天早上騎單車遇上了不幸的事,在馬路上發現有三隻動物的屍體血肉模糊,那血腥味很濃,我想起有時候會看見幾隻小狸貓在黑壓壓的馬路上玩耍,那三隻可憐的小傢伙應該就是小狸貓們。


濱海公路高速來回的卡車還是在彎道超車,在這大熱天的日子也發生了許多車禍,鬼月嗎?不我不相信什麼鬼月,我只知道這是人禍,不與鬼神相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月一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