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消失沒打文的這幾天,我幾乎都是在睡覺、睡到憂鬱,白天起來或是晚上起來,只有空虛,想打文時,又發覺打不下去,因為怎麼看自己的文,都感覺很差。


為什麼會這樣子呢!是因為對自己很不滿意,我真想像那本絕版的火天使那樣有唯美的文采,但可惜的是,他的風格不適合我,九把刀也很棒,文筆現在十分強大,但他的表達方式和我不同,御我的書會有讓人想看上數次的衝動,如此流暢的字句,主角個性卻和我差得太多。


而我自己發覺好像每到了一時間點,就有一段憂鬱期來臨,合併睡眠期(冬眠、夏眠),我親愛的陳綺貞和張懸不知道多久沒有聽了,早上看見陳綺貞的廣告,不知為何總讓我心情好多了,真是奇妙的感覺。


發覺萬芳,這位歌手現在的樣子,遠看還有點像陳綺貞,可能是因為髮型吧!到是嚇了我一下,幾年前在如新裡,不知聽了多少次的一切如新,但綺貞還是比較好。


憂鬱不是氣質,不過神經質到是有。


常常自己一直在告誡自己憂鬱不是氣質,從以前到現在都是,雖然腦裡的記憶有這樣的觀念在,但心底還是時常不停的觸發,希望那天能到達淨明的境界,像我這樣的無明就得以改善,也能做出更多更正確的決擇。


因為不想讓別人也被我有點低落的情縮影響,所以很少打這樣的文,可以的話希望能帶給大家喜悅或是有關知識的東西,如果能有些思考更是好,因為現代人較懶的作深沉思考,因為記憶力的教材分數好改也容易比較,想起以前某位認真的老師想改變,還有風聆老師努力,使我打從心底十分佩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月一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