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綺貞真棒

最近一直在聽陳綺貞的歌
不停的聽,直到滿腦都是他的聲音

很高興現在的他變的如此有名氣
因為從前只要我說出他的名字
大多人都是不認識的
我從國中開始喜歡,那時他的歌不是很紅


高中時有人是這樣很武斷的說
他不會紅,永遠都不會,因為他的歌一點也不流行
只有周杰倫會最有成就


我喜歡古典樂、周杰倫也很棒
但當自己最喜愛的歌手被貶低,那種感覺總是不好受
(我最喜歡的歌主要是陳綺貞、張懸、梁靜茹)
但時間證明了一切
現在去很多人的布落格逛時
總會聽到很多陳綺貞的歌
那種感覺很奇妙



其實就算他現在也沒有像現在這樣有名的話
我還是會一直支持他
因為喜歡就是喜歡
和預測他的未來無關
不是什麼股票也不是什麼買低賣高
這不是什麼了不起的事,也不會很重要



這是一種感覺,超出理智面的抉擇
但如果一個人真的沒有感情的話
那是什麼也判斷不了


人終究還是感情的動物








喜歡陳綺貞或是覺得不錯的請推
感謝你:D

舊文:張懸,我好愛你(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月一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