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家樂福買了一隻帝王蟹來吃因為他只有250
用了兩台吹風機幫他去寒解凍
他才慢慢甦醒過來







我不知道為什麼這隻帝王蟹只有250元
這是一件很奇怪的事,從這裡我們可以知道的是
他一定不是日本北海道來的,
所以他不是日本蟹
因為我從標價紙上發現了祕密
上面寫的是智利帝王蟹,想必味道不會很好










他的肚子很軟,這是很怪異的,
不知為什麼我腦裡都是蓮花、蓮花
後來查資料才知道
他是屬於寄居蟹那種,但不住在殼裡











肚子翻開也很怪異,說不定這是他要使用電光一閃的配備








正面這才知道為什麼他可以250元
原來是他頭殼有洞,你是知道的
沒有人喜歡腦袋有洞的動物
這時我才知道原來會買下這隻有洞的帝王蟹
是做了多麼慈悲的功德啊
你先不用太早感動而哭泣,等等就會吃掉你












真的很大隻,看的出來他以前是很凶殘霸道的
還想要咬人,咬我,想都別想








雖然他的頭有洞,但是我還是有把他的碎片挑起來了
但手術進行的不順利,有些細小的殼還是掉進去了
我找不到可以補救他的洞的方法
這就叫腦袋開天窗嗎









他在海裡游蛙式的樣子
我想這也是他唯一可以紀念他美好過去的方式
為了讓他更舒服一點
我還用了兩台吹風機努力幫他取暖
他也是非常的感動






因為他真的太大隻了,所以我決定就把他分屍
不然電鍋塞不下,這使我想起了呂后
這時不知怎麼的我聽到了他的喊叫聲

帝王蟹:不要啊!我還想要再游一下蛙式

但可惜己經來不及
他的手腳己經被我分開







放進小電鍋裡,他的最後一面
他正在哭泣







這就是這隻帝王蟹的屍袋,為了永久記念他
感懷他的傷悲
我決定把這個屍袋安置在垃圾桶裡
我想他會一直活在垃圾桶的心中


活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月一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