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裡簡單說幾個我有的夢
也寫一些很久以前做過的夢
因為這些夢都很特別,同時也很短
有的還很亂,情節錯亂

另外我的鬼壓床經驗也很豐富,不過這個以後再提
還有預知夢也以後再提

海岸邊的九把刀(最近)
-----------------
我騎著機車來到海岸,這裡我很熟悉
因為上次的夢有來過,
那一次在海岸邊的馬路上騎了一整天
(我的夢裡有龐大的世界,就固定是那些)
我來到了分岔路,選擇走右邊

我看見草原下的海邊是沙灘
這沙灘的沙是金黃色,有點像是福隆的沙
我在沙灘上獨自一人散步
有人在沙灘挖貝穀,那都是包著布的老婦人


我騎機車,來到和九把刀約定的地方看海
其實和他沒有聊到什麼東西,因為主要我是聽他的抱怨
他是很認真的人,我知道,我和他揮手掰掰


我再騎去某個海岸邊的溫室農田,這裡種的都是高麗菜
女孩帶著我進去參觀,我們坐上一台紅色鐵機器三輪車
這台車在就算是高麗菜上移動,也不會傷害到高麗菜
我在這裡喝了一碗酸辣湯,就又騎著機車離開
----------------------


許瑋倫
----------------
在昏暗微醺的燈光下
我從這個餐廳的兩樓木頭樓梯走了下來
發現一樓結帳的地方有一位大美女
我微笑並對他打聲招乎
「嗨!你好啊」

那女人驚訝的說「你不認得我!」

「喔?」

他說「好吧!」

我便走向店門口離去
---------------
事後我醒來才發現他長的和許瑋倫一模一樣
這是在許瑋倫過世後的一個月夢到的
但說實在的我並不是他的紛絲

但說不定他也是假的,因為有的靈喜歡假扮成........
有時也會遇上斷頭鬼之類,等等的
但反而對我來說並不可怕

預知從前和未來(高中午休時)
--------------
我從學校飛向上天空
(在夢裡很多時候想飛就能飛)
我來到台北上空
看著被青綠色的高山所包圍的灰色高樓大廈
台北盆地,是的,空氣污染的很嚴重

我開始切換時空
換到了100年前,這裡全都變成紅色磁磚的眾多小建物
景物清晰
但幾秒後時空又回復正常


我再次切換到未來,雖然不知道是多久的時間
房子變少了,台北盆地變成全都是綠色的植物
只有唯一幾個建物中心一個巨大的白色球
和白球四周延生出的白管
白管都連結上紅色球

這是人類的未來房子嗎
是世界末日發生後而產生的嗎!
我也不清楚

有個聲音在呼喚我
我馬上就瞬間移到一個黑色的房間
但說是房間也不對,因為這裡沒有任何的牆
只有一片黑色和一個浮在空中的地球儀
地球正在轉動著

這地球上所有的地圖全都是紅色黃色的顏色
那個聲音和我說這是現在地球某方面嚴重的程度
在未來還會更........
------------------


我的夢境夠特別吧!: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月一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