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了個便當
因為看到ok便利商店在這樣物價飛漲的時代裡
竟然還有45元的便當,所以就買了回家


結完帳我騎著機車,回到了家門口


就在開門的那一霎那,一個重心不穩,
原來平躺在牛奶上安祥睡眠的45元便當
竟然硬生生在高達1500公厘的上空滑落
還來不及和我道別的同時在空中旋轉了一圈
他上層的透明蓋子被狂風掀起
45元便當在空中傷痛的噴出了他那紅色綠色的菜


啪了一聲


把本來菜色就不多的45元便當又多添加了一份淒涼與黯淡
紅絲和海帶絲很平均的灑在我房間的門口
45元便當躺著正在忍著地心引力對他的重傷
他很痛苦,但卻很盡忠職守的保護了半顆蛋先生和小小的炸豬片小姐


最可憐也是最悲慘的是那片三分之一小香腸,
這可是這45元便當的重要主菜呢!
他痛苦的倒臥在一旁,咬著牙,正要開口說出他的遺言


主人...對不起...我...我...來不及盡到自己的本份...


說還沒說完便斷了氣,他陣亡了,


鳴...啊...此刻的我正面臨天人終隔的痛苦悲傷局面
我的眼角想要擠出一滴淚水,但是怎樣擠也擠不出來
我的嘴角正在抽蓄著,心裡像是在滴血


喔!我的45元便當



這三分之一小香腸的墜落,正是對了我最大汙辱


對不起我沒有能力保護你,我閉上眼睛


目送了他最後一程
說完對他道別的最後一句話,雖然他可能沒有聽到

便把其他的陣亡的同伴送進了亂葬崗
讓其他還存活的同伴完成他們最後的任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月一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