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在昨天做的夢
最近是很少做夢的,可能是因為睡不好的關係吧!
----------------
我在福隆鄉下家因為不聽從那女人說的話
忽然他全身一陣抖擻,眼珠往上一翹,瞳孔一個收縮
切齒亂髮,漏出惡虎般的牙齦
鼻頭一皺,右手順手從桌上拿了把尖頭菜刀
衝來要殺死我
看到這個動作的同時,我非常的害怕
我左手一抓就帶上背包要衝出家門
快速的背上背包,就直往國小的路上衝


沒多久就到遠國小門口
我衝進去了大門口裡,但那女人也來了
沒想到那女人也跑的很快
雖然我和他距離了二十公尺的距離
對我來說還是有著莫名大的恐懼
因為可以從他臉上那惡魔般的臉孔發現沒有任何的憐敏的心


我穿過了走廊,見到一排鐵欄杆
左腳右手齊力一抓,因為技巧不好動作有點慢
花了一點工夫才爬了去
眼看到他也衝了過來,這時我才放開鐵欄杆
他手中的菜刀砍中鐵欄杆發出巨大的聲響
差一點就要被砍中一刀


我繼續的跑,直接跑到了一層有20幾樓的大樓
(當然這個國小沒有這樣大的大樓)
我快速爬上樓梯衝上了2樓之後我就改坐電梯
正當電梯一開門,就看到了那女人早在走廊的牆邊等著了
他正喘著氣,流滿了汗,笑著
這時的我一陣錯愕,一點也不敢相信,有這種事情
難到他是從樓下爬上來的
他裂齒的笑著,好像是知道他殺的定我


但在那一霎那他一個不小心就從牆邊掉落到1樓的地上
我馬上跑到那圍牆邊看他
他躺在地上,地上卻沒流半點血
全身的骨頭所有的位置都走樣

全部斷裂

但他竟然又站了起來喀喀的把骨頭全部都復原
恢復原狀的他馬上就抬起頭
眼神對著我,瞪著我

哈哈哈大笑

----------------------

被嚇起來的我發現我本來是躺著睡的
改變成趴著睡,頭正在床邊看著地板
因為我有心臟方面問題,所以胸口很痛
我坐了起來發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月一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