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前幾天我做了一個大惡夢,
伴隨著是幾次的鬼壓床
那一天睡眠品質簡直是難以想像的差,好啦!我就開始說說我做的夢

那是在一個灰色且充滿著空氣污染的城市裡,有兩個男人要幫我帶路,
兩個人都比我高,濃眉大眼又帶著清秀的臉龐。
實在不得不承認這兩個男人其實長的真的很帥,但在夢裡為什麼要有男人呢!


女人勒!都跑那去了,帥就我一個就好啦!
真是的,這次的夢怪怪的(是我本來就怪吧!)


那個時候只想要去一個地方,他們也了解,就開始帶著我走過大街小巷,其中有一個地點還很像在基隆要上高速公路前機車都要在此停下迴轉的地方,而我要去的目的地,正是小叮噹的家。



啊!小叮噹他家,他不是現在改叫哆啦A夢,你卡通也看太多了吧!好啦!我承認現在有時候我也會跑去看哆啦A夢,你知道的我本來就一直很喜歡哆啦A夢的動畫
那真的是很有趣,大雄他一直都很欠打啊!



(平常看電視不是只看新聞台,要不就是陳文茜,還有卡通動畫。還有我在打這篇文章的時候才知道,為什麼找哆啦A夢要在夢裡找,因為小叮噹改名後就不住雲上面了,改住在夢裡了,我想在夢裡找可能比在雲上面找還要容易。因為小時候我一直覺的小叮噹是住在雲上面,而且是要很大片又特別的白才會有,為什麼呢!小叮噹的眾多漫畫裡有一段故事,嘿嘿!自己找吧!)



好了終於到了,小叮噹的家就在前面的空地上,
那一大片的空地上竟然聳立著怪異的鐵塔,
這個鐵塔小到四個人手牽手起來就可以環抱住,是用大量的鐵管焊接成的,整個高的不像話大概有20樓高,高塔前還有個為此打造的超巨大溜滑梯,


而他的用途是為了爬上塔頂去所特別製做的,
整體設計的造型全都是冷冰冰的鐵塊,有著非常灰暗的氛圍,那來的美感啊!



這算什麼小叮噹他家啊!喔!原來不是喔!竟然這裡是我家!我家居然會長這副德性,我在兩個人的面前爬了上去,很快的就到了塔頂,風好大喔!整個高塔都在晃動,塔的頂端像是高空監獄一樣,而且是只能坐一個人的空間,此刻風還是不停的吹



為了感謝兩位帶我來這裡,我的塔頂有著六七個麵包,
都是7-11的什麼布丁麵包啊,湯種,我把一個麵包使他順勢滑下溜滑梯,在下面的一個男人接住了
另一個男人就很不正常了,他身懷高超輕功在下面一躍,煞那間來到我在的20樓高的塔頂,他要的麵包不多,我把一個有火腿肉的麵包撕了三分之一給他



我環顧四周附近沒有一間大樓或是房子比我還高,大概都只有四五樓的高度,四周全都是灰濛濛的水泥屋,今天是陰天且天色也是灰暗的,風真的愈來愈大了,我努力試著讓自己坐穩,用左手固定高塔頂鐵板底下的鐵根。



我現在後悔了,我想要逃走但是無處可逃,
溜滑梯也移位了
我摸不到溜滑梯,他是最後的希望,
最後的希望也沒有了。



風可愈是不留情,一點兒也不顧及到我的安危
高塔還在晃動,還晃的更兇狠



我完了,慘了我


一個不留神



這下好了,整個塔開始往左方傾斜
現在沒有救回的餘地


是的!我知道我的生命要完結了


忽然我的眼前一片黑暗


我死了


我在夢裡死了



在現實中的我醒了過來
心跳還是和夢裡一樣快又帶著陣痛


相信內行人都看的出來,這一次摔的很有警惕自己的意味

這個夢很好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月一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