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的八本書,以下依照閱讀順序排列發表感想:

 

獻給妳的無限生命:

漫畫看了書介,兩個少女的故事,一位是有擁有無限生命的少女為了另一個會提早老化的少女在做殺手的工作,只為賺取時間讓對方活久一點這樣單純的故事。很唯美又清純,雖然劇情上有一些邏輯問題未解決,但還是部好作品,他的下一集下次再買。

 

 

妖獸王國:

漫畫2集完結,第二集之後再去買,作者另一部作品己改編成動畫雖然我沒有看,故事是發生在一座動物園裡,在動物園裡的戰爭,有部分的動物是畫成人形,內容很可愛但有點微妙的小腐,在搞笑方面很出色,連冷面笑將的搞笑方式也做得十分有趣:D

 

 

 

 

ANIME95.2:

書名很怪聽說是作者的堅持,這部是沒力姐推我看的我就直接去買書了,這部是漫畫,主題是作者在動畫公司裡的殘酷心路歷程,作者雖然說每天都過得像校慶一樣快樂,但工作時間非常的長、非常的累與巨大的壓力,作者因為在動畫公司後來住進了醫院,這部可以更了解一些有關日本動畫產業的現況,我覺得十分好看:D

 

 

 

 

飛踢、醜哭、白鼻毛:

這本在在寫作者開獨立出版社的心路過程,當然會看這本的人幾乎是想要開出版社啦!有關開出版社要注意的小細節只有在最後的附錄上,主要是遇到的一些人與事的感受,但這其經驗也十分重要,不然我也不會去買這本書,作者文筆十分逗趣,把悲慘的過程寫的很有生氣。我也是出書的人雖然出的少,但也能感受到一點,內頁有很多彩色照片喔!買的很值得。

 

 

 

BAD事件簿06-繭墨總是索然無味地沉睡:

因為有點久沒有翻書會失去那種翻小說的欲望,所以先來看追了一陣子的這部,說血腥其實也沒有寫的比我寫作品血腥,但故事愈到後面卻真的愈來愈淒美、絕美,殘酷而美麗。傷害別人是很沒有意義的。我在這部作品中看見了許多感人的部分,而且在這第六集第四個也是最後一個事件所感動,結局的十分的棒。因為我也有在寫小說的人,我將這部作品第四個事件畫成結構圖發覺作者竟然可以將故事設計成這麼複雜,太過強大了,這集算是幾乎獨立開來的故事,但個人非常的喜歡照這水準說不定會變成動畫也是有可能的。

在當我被這強大的劇情結構所驚訝的時候,沒想到接下來的另一部更是驚人!

封面的繭墨真的是美極了QAQ

 

 

 

喪女會的不當日常:

我有很多書都是因為看了網路上一些專業的書評才買的,果然買的很值得,這部是以日式常見的賣萌後宮來包裝的小說,但那只有前三分之一的劇情,一開始出場的人有點多,但是前三分之一將他們的個性描寫的很好,是個很快樂的日常。

但是,這麼快樂的社團竟然在後三分之二劇情急轉,竟然驚人的爆出一個又一個不可思義的內幕,用十分複雜的方式,但又能將這複雜的方式處理的讓讀者能理解(理解度因人而異啦)又帶有感情,只能說作者太過強大!類似跳躍多種平行世界來改變未來之類的,十分強大的作品!

 

 

 

 

古手堂事件手帖:

發現自己上面連三部看的幾乎都有推理成份的小說,這部之前在7-11宣傳放很大,一連買了三集來看之後發覺真的是好作品,主角是位無法閱讀的人看個書心理會很痛苦,直到因為家中的書本來要送人卻因為可能很值錢所以找了女主角來估價接連的發生一連串與書有關的故事,這種類似一邊推書一邊展開的推理性質的作品真是讓人喜愛呀!而且劇情感人細膩卻又不會無聊,這類型的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文學少女,在將來這種以書帶出故事的推理風格是我未來的寫作目標,上面三部都真的是太棒了,太好看啦:D

 

 

 

綺蔓:

封面與字設計的很美,限制級,女同志文學類型,北極之光出版的作品,好像是社長的作品,可能是一直寫同樣類型的寫的有點倦了,之前的幾部作品都很好看,但這部就只是不停的火熱一直在H場面,H到看了都沒火了只有冷冷的冰塊,而且一連四個、八個H場面怎麼寫都是一樣沒變化,然後節奏有點混亂,還是之前北極之光某部作品比較好看,不過因為這家出版社是台灣極少的百合出版社我之後還是會支持他們啦!話說如果我要投稿這家出版社會不會因為這篇文被退稿呀!

 




 

開頭買的原因放最後面:

三本畫圖的書是我在家樂福買的
步兵攻擊:是看了某戰略分析所推的書,意外發現出版社是:目
白鼻毛:目前看完了在寫獨立出版的血淚史作者很搞笑:D我還看見銀快出現在上面欸!
御宅學:目
訂價工具書:三本FBI是看見沒力有推兩本就買下來,有幾本書等了半年了還是買不到。 時間管理ORZ
ANIME95.2:是在說日本動畫師的血汗最後一本被我買下來了,很有趣。
我們都是這樣長大的:是我支持的黃國華先生才買的。
古書堂:看了很久一次買下來。
萬能鑑定士Q:發現我買了不少推理類的小說。
東方快車謀殺案:是世界名作,看某動畫推的小說。 綺蔓是北極之光少見的女同志文學。
喪女會:是因為閱讀感有推,說不容易讀要看兩次才懂就買了。
鋼彈W後面的外傳:目
BAD事件簿:有追一定要看。
無限生命:百合,續集之後再來買,百合漫畫很難找
那個愛情喜劇:也是因為閱讀感評價高買的 妖獸王國是因為P大的介紹這本很搞笑,續集之後再買:D

 





其他書封面連結。

http://www.plurk.com/p/ivtwl8

arrow
arrow

    水月一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