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動畫『兄弟戰爭】第一集,這一定是某乙女遊戲改編成的動畫兼宣傳功能。

 

這篇是幾乎只存自己電腦裡的動畫觀點不怎麼放網路上的第566篇。

 

日本動畫一切的伏筆都放在OP或是ED上面從畫面到歌詞全部都是。

 

以下部分劇透:


OP:
看OP立刻直覺就是BL的作品,有一幕開頭分鏡地是斜面(表示不純的戀愛),第一個出場的是女孩子被兩個男子抱住(逆後宮果然不純)接著一堆薔薇花飄過暗指這部是BL。但我先是認為這應該是以乙女作品為主,因為觀點是女主角,女主角一定會當花瓶一個一個遇到很多帥哥!

 

女主角:
女外型很運動那型卻又搞文靜,不是我喜歡的類型,是很標準的沒個性與判斷力的乙女向女主角!這種設定是為了讓女性玩家在玩遊戲時能讓自己代入所作的常見設定,如果自己對自己的主角反感就不好了,雖然是這樣但我覺得之前一部乙女向動畫失憶症的女主角很可愛。

 

內容:
松鼠出現了開始會自己碎碎念用松鼠語言的方式,好像松鼠正流行起來了,還是用松鼠來當開場旁白作每個帥哥的簡介,感覺真吵!右京律師合乎女性喜好的有地位男伴的幻想,算一種後宮的方式。總之就是女主角和一堆帥哥兄弟(超多哥哥)住在一起了。女主角立刻就被帥哥偷抱!連和尚帥哥都出現還偷親臉頰,每個帥哥都對女主角很溫柔,一堆帥哥我根本記不起名字。還發生女主角撞見正在洗澡的男人,然後更出現了兩個兄弟告白的劇情(真的BL了)

 

 

相信有一天乙女向或是BL向因為市場廣大的關係,口味一定會變得像男性向的一樣重。我真希望女主角更有魅力一點,像是吸鬼同盟那樣,這樣男性觀眾會更能接受!這部沒有像哥王子或K那樣以角色為主的情況下,這部我會追下去看。

 

 

其實我目前正在寫與修稿的新篇小說「人偶」正是這樣的作品:P

arrow
arrow

    水月一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